2009-10-20 02:07:54小飛

^~^ 愛的很滿足 ?? ^~^

自從會計師考完像是洩了氣的皮球一樣

一直存在著無力感

想休息 又想工作賺錢

結果什麼事也沒做好 沒休息到也沒賺到錢

真不知自己在做什麼
忽然懷念以前的日子

大家聚在一起玩樂的日子
星期三就要去新公司報到了

心情充滿了期待及緊張

不選事務所了 這次我選業界

希望我的決定是對的

當自己上的那時 真的很開心

沒想到在同一天 也接到四通不同事務所打來面試的通知

真的很抱歉

也許有一天我會回到這熟悉的事務所

但不是現在
一個人的好 二個人的好

一個人的幸福 二個人的幸福

也許彼此都在適應 調整自己的步伐

也許會開花結果 又或者是凋落

起碼 我曾經勇敢愛過

曾經在一個網誌看到幾個字

"愛的很滿足"

讓我有感而發

愛是什麼 滿足又如何計算

愛 + X = 滿足

也許兩顆心靠的很近就是"愛"吧

感情一段又一段的談 劇情不斷重複的上演

也許 我老了 驚不起沉重的打擊

平靜的一切 就是幸福吧
曾經最愛的那個人

卻是傷害他最深

以為最幸福的愛情

卻受到殘忍的背叛

曾經相信的一切

卻是痛苦的結束

以往相愛的兩人

如今各自分離

唯有剩下那些回憶...

對他最大的遺憾

是分手那天留下的眼淚

如今想來

如果重來絕對不讓他看見自己的傷心欲絕

想在他面前堅強瀟灑的分開

為自己保留一絲驕傲

讓他知道失去他

我也可以活的很好

因為他

所以狠狠傷過也深深愛過

但這一切都過去了

目前只想讓自己活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