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23:49:40小飛

^~^ 開心 ^~^





昨晚半夜四點手機響起 心裡 不是假日嗎 我應該沒設定鬧鐘吧

結果 是妳來電

沒想到飛很清醒的 跟妳聊了半小時

記得妳說 上次妳打給我 在半夜時 我很兇的接妳電話

小飛真的沒有印象 真的很覺得對不起妳

這次 飛真的很清醒

2/26 讓妳很恐慌 飛不能為妳做什麼

妳離職為了出國 妳很怕這次選擇是對是錯

雖然為期一年 妳很怕 妳這次出國 可以待一年嗎

或許 在那妳找不到工作不能半工半讀 或帶去的錢花光 很快就回來

背付著許多壓力 就算回來 很怕被別人看笑話

我也不知我哪裡來的勇氣

跟妳說 就算妳回來 沒有工作

飛會養妳 飛的床讓妳睡 飛睡客廳就OK

也許會覺得 妳會出國是我害的

妳的決定多少跟我決定離開妳有點關係

所以不管未來會變怎樣 飛都會停下腳步 等待

供房貸 供吃住 這小飛現在還做的到

讓妳不用擔心一切 安心的出國

就算提早回來 飛也想保護妳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當我說完這一切時的當下 心裡有種想法

該好好存錢 也許用不到 也許有一天用的到

但起碼 我覺得可以用在我覺得一切都值得的身上

晚上 跟大哥 二哥 游 小毛姐 在中和的快炒店吃飯

那種感覺 就像回到補習的日子 大家一起中午吃飯

這次全員到齊 真的很難得

也是小飛最開心的一次

第一次喝酒沒壓力 不分輩份 大家舉杯乾杯 真的很開心

連不是普通宅的小毛姐都到了 怎麼可以不讓她喝幾杯呢

雖然妳住最遠 遙遠的中壢 大伙會看著妳 適時地讓妳喝幾杯就好

大哥還是好人一個 想幫小飛

可惜 必竟很久沒見 雖然曾經真的有小小的用心地追求過

不過 真的不適合 所以感覺不同

當朋友之後 真的變得比較開心

希望我們五個人 能一直維持很好的友誼下去

一路走下去

小飛真的很期待下次的聚餐

跟朋友在一起 真的很開心

PS 今天是第一次跟大哥們喝酒

很奇怪的是 為什麼大家對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小飛很會喝

事務所的同事也是 真怪

因為星期五春酒的關係 讓小飛有點怕

春酒真的可以用恐怖來形容 除了要顧自己外

要幫別人擋酒 搞到最後 自己也掛了

邊睡邊吐 真的不是用慘 可以形容

第一次喝到掛 真不知為了什麼而喝

只知道那個場合 就是得喝酒

一點都沒有像今天一樣 是自願性的舉酒

總結 今天是開心的 就好了

願今天跟小飛碰面的朋友 也能跟小飛一樣

得到同樣的心情 得到無窮地開心

3/28 邱小妹結婚 希望華哥 信德 家祥 永昌 都能到場

祝福邱小妹

而我們這一掛 也能聚一聚

真的有夠久沒聚 真是的

想到你們上次去夜店沒找我 就氣

怎麼可以呢 要開心怎麼可以忘了我呢 是吧

其實還好啦

只要有找我 飛就會很開心

PS 邱小妹說 小飛還是快快談戀愛會比較好

整個人會比較有朝氣 也不在寂寞了

厚 這也不是妳說交就交 要看緣份

也不過談了only one 辦公室戀情 就被妳說成 一定會對同事下手

小飛真的不會了 飛怕到了

等今年考完在說吧 希望一切順利

六月時 該做還是離職 到時在說 謝謝你們大家的意見 飛會做參考

願大家都能幸福 開心 這是飛最想看見的

今天真開心 謝謝大家 有你們真好 飛說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