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23:35:10小飛

^~^ 能跟你相遇是我的榮幸 ^~^


好久不見的部落格 好久不見的大家

時間讓大家變的默生

飛的第一個部落格 現在應該沒人會特意上來逛逛了吧

會來的 應該也只剩路人吧

這三個月 飛快樂嗎 飛自己也不知道

第一次真正的出了社會 每個月戶頭默名多了幾塊錢

三個月能讓自己了解 這是我未來一輩子的工作嗎

我想 應該是不行的吧

只知道這三個月 每天都背負沉重的壓力

我想表現 我很努力在工作

可惜上面的頭 不領情 算了在你下面工作 飛一點都不開心

我從來沒有想要取代你的位置好嗎

打從進事務所的第一天 我真的只想好好學東西

事務所只是我一個小跳板 從沒想要久待 更不會想要搶你的位置

社會是現實 真的很現實

賺來的錢 飛只想做一些會讓自己開心的事

每個月請家人吃飯 當一個傻瓜每個月幫忙付房租

不喜歡現在所賺的錢

如果是在自己開心的工作下所賺來的 飛會覺得更有意義

所以現在飛所回饋的 都是曾在我最痛苦時靜靜的陪伴著我

 

跟二個人 在今年去了同一個地方 得到的心情卻不一樣

有種自己找罪受 只是想讓自己放鬆一下 才去戶外踏青

為什麼很多事都不能如自己所願的呢

 

NO.8 不是個好數字 代表下一個是第八位女生

我也想靜靜談個戀愛 好像也行

像老闆所說 小飛怎麼可能沒有另一半

也許另一伴出現了 也許沒出現 也許我沒把握

好人與壞人之間 飛寧可當壞人 讓人恨吧

 

每一段的感情 對飛來說 都是個旅程

有開心的回憶 也有不開心的

不斷的成長 為的是什麼 期待下一段旅程更轟轟烈烈吧

如果是這樣 飛願當愛情的白痴 沒有旅程 沒有包袱

記得書上所寫:能夠當你的女朋友 是我的榮幸

很美的一句話 起碼這輩子不會有人對我這麼說

因為我知道 我並不完美 不會讓人記得一輩子 更不會讓人覺得是種榮幸

 

這三個月聽到最開心的 就屬邱小妹要結婚了

飛真的很恭禧妳 終於找到真愛

飛不懂真愛是什麼 有時常問自己

我真的懂愛情嗎 很會幫人解決問題 去猜測男人的心情

自己的愛情卻一蹋胡塗 也許只有喜歡 沒有愛的愛情 才是最快樂

最常聽到一句話 飛的人生總在為別人而活

好像是真的 飛在乎的人開心 飛就會開心

別人對我一點點的好 飛會想回饋

不喜歡大家心機來心機去 單純一點不行嗎

推掉一些朋友要約 那種地方真的不適合我

飛該玩的也玩夠了 只想過正常人的生活 才是最奢侈

 

害怕星期三的來臨 大家都叫我簽

也許我很幸福

大家都找不到工作 而我卻為了工作去留在煩惱

如果這份工作會讓飛開心工作下去 我當然樂意簽 但是有太多因素讓我遲疑

也許該跟邱小妹一樣考個公務員 求份安定的生活吧

 

人長愈大 開心的事變少了 煩惱的事變多了

人長愈大 做的事情變少了 只剩一張喇叭嘴

 

飛不想變這樣 我還想保有最原始的自己 可以嗎

 

這二年飛想學東西 飛還會繼續考試 我想完成我想得到的東西

不管之後會變如何 我都會走下去

飛的路 飛自己選擇可以嗎

 

 

 

路人 2009-01-04 01:26:53

您辛苦賺的,小弟可以慢慢幫你處理...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