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1 15:46:56雲瞳

於是我說…  [to 無駕]

前言

那一天 是高三最後一回服儀檢查
我在操場後端遇見一身陽光的動仔
痛:最近好嗎?看你的新聞台…好像唸不下書啊?
動:還好啦~有進步……
  對了,新聞台那篇「謝天」是給你的。
痛:咦~(睜大眼睛貌)
動:阿蠢叫我們要寫感想啊~
  王裕平的是「久違了II」
  我覺得我的題目訂得頗讚呢~~(得意笑著走開)
留下忽然發現了秘密的痛...大大地感動著


於是我說

如果無駕是個網站(請自行「定義網站」)
我或許就是那個名為index.htm的頁框組
而你們 是一頁頁精采的網頁
彼此之間互相連結,也連到站外,
(我其實漸難分辨這個網站的界限,因為「友站連結」真是太多了)
我想 我只是為你們架起了一個名為「做網頁」的模式
至於網站 渾然天成

若這個網站有串場動畫
我想 那應該是風吧
是深秋的聚鈺樓的風
帶著春天到春天的意氣飛揚
吹倒了炎夏廊下的海報看板
在寒凍的暗夜裡 將橘紅色的溫暖送上天

最後 來到六月十九的鳳鳳花下
與我微潤的眼 一起重播著 思念與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