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01:37:15結尾

點名遊戲(小白版)

1.最近讓你最懊惱的事?

A.最懊惱?!好像是沒有...


2.最近讓你快樂的是什麼事?

A.最近的話...我家孩子的事...


3.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A.還需要好好的學習...



4.你最無法忍受他人在你面前做出什麼樣的舉動或是行為?

A.白目。我也會忍不住造口業...(髒話更是一籮筐的噴出...)



5.對目前的週遭生活還滿意嗎?

A.沒什麼不能滿意的...滿意的也還好...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優點?

A.察言觀色、心思細膩...(這很煩...空氣裡氛圍的改變都能察覺...可是我不想啊啊啊~~)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A.沉默、聽很大聲的音樂試圖讓自己耳聾、催油門在路上奔馳、把自己關起來誰都不理或是把自己關起來打電話找人開導我、找杜狗去僻靜的綠園道兩隻狗吹風...等等(自己寫一寫也嫌太多= =|||)



8.什麼事情是你覺得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可是你超級想做的。

A.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早就消失在我生命中了...我腦海裡除了拼命之後努力能辦到的事情外...早就沒有什麼是觸手不可及的了...



9.你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或是你即將做什麼瘋狂的事情?

A.最瘋狂的事情??目前想想都覺得還好...畢竟我都還算乖的XDDD
我的字典裡好像沒什麼算是瘋狂的事情...如果真的要算的話...那我高中可以天天熬夜從一點講電話到天亮然後還去學校以及在我媽的機車後座打瞌睡...這樣也許可以說是瘋狂吧?!
好像還有...在指考前92天傾盆大雨中打籃球三分大賽...手被嫩豆腐戳流血了還泡在水中作伏地挺身...
硬是騎著破輪的腳踏車在大太陽下來回大概十五公里...屁股快裂開...
不知道哪個最瘋狂...大家自己評鑑吧XD


10.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A.她和他們。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寫過的東西80%可以記下來、冷靜的分析利弊、感覺遲鈍



12.孤獨是什麼? 

A.當你有"孤獨"的感覺時你就會知道了...



13.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A.很難講...據說我每次喜歡的類型都不一樣...所以該說我看感覺!!



14.你現在開心嗎?

A.沒什麼好開心以及好不開心的...現在心情很平靜...



15.你今年最想出國旅行的國家是哪裡?

A.今年?!還沒有這個打算...我沒錢!
不過如果說跨年的話...我真的很想去雪梨跨年XDDDD



16.若有時光機器,你想回到人生中的哪個階段?

A.不管回去哪個階段...沒有過去的愚蠢事蹟就沒有現在的我...
我覺得現在的我挺好的...所以不想回到任何一階段的過去造成蝴蝶效應...



17.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種?

A.像幽遊白書裡的樹一樣...我想養一隻亞空間的妖怪...我任何時候想消失就可以躲進去...



18.如果你有陰陽眼 怎辦? 

A.好像也不能怎辦...現在都21歲了如果有也早就習慣了吧= =|||



19.如果可以 想養什麼寵物?

A.寵物...?!其實並沒有特別想養什麼寵物...我覺得我不適合養寵物...因為我的行程太不一樣...簡言之就是沒有根...養寵物只是害了牠...



20.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缺點需要改進的?

A.感覺遲鈍、在正常大家都會很餓的半夜傳好吃的網頁給我看、太過於冷靜






沒了耶...
其實並不是很清楚這個遊戲怎麼玩...
反正就只是回答個問題就這樣= =|||

結束!

上一篇:雜感...

下一篇:simpleminded...

2008-04-26 01:49:05

可是東西真的很好吃嘛~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啊汪~

(因為被巴頭所以很無辜的在摸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