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3:16:13結尾

雜感...

沒什麼勁的感覺...

哪裡也都不想去...
一個人去哪裡都沒有意義...

是不會茶不思飯不想...
也不會食不知味啦...
那樣也太嚴重= =|||

但心中的思念卻是沒有停過...


不時傳來的簡訊...
可以安定我的心...
讓我知道隔著七八十公里之外的你正在做些什麼...
知道有人也正在思念著自己...
讓我不會胡思亂想...

現在的生活很平靜很安定...
但我還是會偶然的想起...
如果哪一天被你家人知道了要怎麼辦?!
感覺像是我把他們的女兒偷走了...
萬一哪一天被知道了...我該怎麼辦?!

想著總是有哪一天必須面對這樣的一件事...
思考著該如何應對...
但現在的我還是會擔心...
因為目前的我什麼都無法給你...
自己也還在唸書...對自己的未來也都還沒有定案...
更別說有什麼穩定固定的收入可以養活自己甚至是你了...

我想我會去面對...我不會逃避...
即使是困難的...也許可能不簡單到我無法想像...
我也想努力...


這幾天一直在睡覺...
莫名其妙大部分的時間就是都在睡覺...
沒什麼事情就想躺回床上...
其實並沒有很想睡...睡了那麼久基本上不會有睡不飽的問題...

我想我是因為你不在身邊...
在我無法到達的地方...
見不到你...而且也無法過少少的幾個小時就能見到你...
心情...懶懶的...
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就算躺在床上只是發呆...
也是一直在想著你...
好想你好想你...
想著你叫我小笨狗的樣子...想著你跟貓咪玩的樣子...
想著你說過的話...想著你在我面前落淚的樣子...
天哪我好想你...

(突然被叮咚XD)


不知道為什麼...
一想到要見你的同學們就覺得很緊張...
一種緊張的情緒油然而生...
感覺我要去面試了之類的...= =|||

我好想你...
加油!!
再過將近十二個小時就可以見面了吧!!
撐住!!
快到了快到了!!!
(抱~)

真討厭長假...
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