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00:44:23結尾

實在是太好笑了XD

這實在是太好笑了!!!!!

我一直以為我跟杜狗永遠不可能喜歡同一個人...
因為我們怕的麻煩一直都不同...而且我們的菜也從來不同...

笑死我了!!

沒想到我國中喜歡的人跟他國小喜歡的人居然是同一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

不過話說...那個人是很多人都會喜歡的人吧!!

雖然說沒有特別驚為天人的樣貌...
但是那獨特的氣質...讓國中的我看了一眼就喜歡上...
所謂的一見鍾情吧!!
噗噗~~XDDDD

之前給杜狗看我不小心找到的她的相簿...
我用的是"我以前國中喜歡的人"...結果杜狗只是給了個評語說大靡比較好看...
今天我在新光三越遇到她...
嗯...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可以再遇見她!!
畢竟從高一就沒有再連絡過了...

今天跟杜狗提到了她的全名...
杜狗回去翻國小畢冊才發現...其實是同一個人XDDDDD
真是笑死我了!!!!!

攤手~
我以前都馬選一個自己覺得在我的生活圈中比較好的來偷偷欣賞...
都會偷偷的心跳加速說XDDDDD
哇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那個時候的確不會想到什麼"在一起"之類的問題...= =|||

而且換一個生活圈就會找一個來偷偷欣賞= =|||
看來我真是不甘寂寞...囧rz
百白汪 2008-01-30 01:50:23

XDDDD
的確是很XD

是女大十八變啊!!
不過你那個是也不錯是怎麼樣XDDDD
很勉強喔XDDDD

汪汪 2008-01-30 01:00:08

我承認這的確是很有趣.......
很XD

女大十八變啊....她現在是也不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