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02:16:06結尾

曾經的曾經凝聚成了現在...

過去的跟沒過去的......

以前的跟現在的......

還記得的跟不記得的...

全部留著的跟全部刪除的...

其實並沒有什麼關聯但就是想起了...
好像曾經是那樣的愛過...但就是在不經意中忘掉了...
忘掉的不是愛...而是愛的感覺...

重要的位置一樣的重要...
對我來說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這樣...
提到了我覺得就是那樣的重要...
也許重要的是曾經在我心中的那個位置...而不是現在在彼此心中的位置...

曾經大笑的...曾經會心一笑的...曾經哭過的...曾經痛到昏天暗地的...
曾經...也都只是曾經...

我發現我曾經很喜歡很喜歡那樣在追求著那個人的自己...
因為是如此的正向是如此的進取著的...
感覺就像是在發光著呢!!

曾經的一首歌...
過往的一首歌...
聽過的一首歌...
代表的一首歌...
各在我心中凝聚成什麼樣的意義...
好像只有我自己知道...
有沒有人可以懂呢?!

張震嶽跟MC Hotdog跟侯佩岑唱的那首歌《就讓這首歌》...
其實...歌詞寫到了我的心中...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
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首歌...
這個樣子吧!!


如果過往的曾經不是那個樣子...
現在的我們會是什麼模樣?!
好無解的一個答案...
不過好像都是我自己選擇的吧...
從一開始的毫無頭緒...無可選擇...
一直到現在的想要每一件事都在我的掌控之中...處處選擇...
不要的我不想要的不合我意的就通通拋棄...是這樣的嗎?!
就是因為愛情不是這個樣子所以我得不到我想要的愛情更沒有所謂的幸福...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在原地徘徊踟躕不進...
一直在當個失敗者...
多久了?!
好像是要邁進三年了...嘿嘿...

那天...看到生產作業上的日期我恍然大悟...
原來是九十六學年度第一學期啊!!
我寫了超過半個學期的九十五學年度= =|||
當然我所有的期中考卷...只要有需要填上學年度第幾學期的...無一倖免......

渾渾噩噩到底過了多久?!
不是不希望身旁有個人...
其實很多時間我是覺得寂寞的...孤單的...
但總是...不是眼開心不開就是心開眼不開...
天時地利人和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我才會遇上我想要的愛情我想要的愛人?!
好難喔好難喔...難到就連想像也是一種奢侈...

所以我才會不斷作著跟事實相悖離的夢...
至少心中夢中還有個可以讓我不斷放肆的地方...
完全什麼都可以不用管不去在乎也無所謂的地方...

其實...好難...
也其實...好累...

無可奈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