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15:41:11結尾

突然感觸(已修改)

不是不能容忍

所以忍受


不是不能欺騙

所以接受



縱使如此

並不代表就不知道是在容忍是被欺騙。



縱使說的似是而非,縱使拐彎抹角

也並不會因此而被欺瞞。


縱使遮掩,縱使不再追問

不代表相信,不代表不明白,不代表不受傷。



痛恨的,卻不再反抗,不再掙扎

是因為再反抗再掙扎也不過就如此,傷更多。


依然痛恨欺騙,依然痛恨。

依然就事論事...我只痛恨那件事,及做那件事的”當時”的那個(妳/你)。



然,過去的,畢竟已逝...

上一篇:大爆炸

下一篇:路?

小白 2006-11-26 19:45:37

那我想...

跟我今天突然有感應該差不多吧...







我今天突然發現了...

喜歡其實跟愛可以分離...




因為我發現...
我愛的是她沒有錯...
而愛...當然就是愛...
並沒有時態的差別...

但我卻突然發現...




我喜歡的...
一直喜歡著的...

卻是高中時候的她...


真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