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00:39:24㊣=CK小小=㊣

☆★好文回顧:時間★☆

此為回顧以前我覺得自己打的不錯的文章= =



時間 雖然看起來很多......

1秒 1分鐘 1小時 1天 1週 1月 1年

每天...我們的時間都在分秒的流失..

時間 看起來雖然能沖淡一切....

摩擦 失誤 意外 小事 大事

每天...我們的做錯的事 已經不能沖淡了...

時間 總是在我們 玩樂之間流去...

但是我們所做錯的事情....

總是會有一部分留在別人腦中....

知道別人個性的人 很容易就接受 或遺忘...

但是不知道的 很容易就記一個月..甚至更久....

遺忘 雖然是件好事 但是忘的事大事..就不好了..

記仇 雖然是件好事 但是記的太久 就不好了...

恨一個人 固然是不好的 但是他真的犯下滔天大罪

那就有足夠的理由可以給你去恨他....

愛一個人 固然是好的 但是他真的不愛你

那就有足夠的理由可以給你不去愛他...

交朋友 固然是好的 但是他真的太壞

那就有足夠的理由可以給你不交這個...

長痛不如短痛..有時真想解決一切事情

但是....又沒辦法去做..又沒時間去做..

又沒信心去做..又沒人一起去做.......

有時 真的想放棄了 有時 真的不想放棄..

我是個非常被討厭的人...大概吧....

有時候自己也是站在討厭自己的角色...

總是被一個種異樣的眼光看著...

不知道要如何說 如何講.. 很討厭的感覺..

不知道要如何說 如何講.. 才能解決誤會..

不知道要如何說 如何講.. 才能不被討厭..

不知道要如何說 如何講.. 才能沒有謠言..

不知道要如何說 如何講.. 才能被人接受..

不知道要如何說 如何講.. 才有那個一天..

時間...真的能沖淡一切嗎....

我的例子 就明顯的說..”不是”...

別想用時間 解決問題..動身道歉比較重要..

不過只有我例外....我真的.....無能為力了..


針對..好像是...我?
啊茶 ㄔㄚˊ !  2007-07-24 09:36:14

ㄅㄞˊ ㄔ

版主回應
謝謝~~

彼此彼此
2007-07-24 12: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