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00:37:13㊣=CK小小=㊣

★☆好文回顧:抉擇☆★

此為以前自己打的覺得還不錯的文章 回推!




人生的旅途上 不避免的是很多的抉擇

但是這次 的抉擇 多的讓我束手無策..

不知如何是好 如何是從 如何開始..結束..

抉擇..到底要不要放棄.....放棄...我可能做不到..

抉擇..到底要不要爭取.....爭取...我可能不行..

抉擇..到底要不要溝通.....溝通...我可能沒辦法..

抉擇..到底要不要結束.....結束...我可能辦不到..

抉擇..到底要不要改變.....改變...我可能沒機會..

抉擇..到底要不要解放.....解放...我可能沒膽量..

抉擇..到底要不要繼續.....繼續...我可能會瘋掉..

抉擇..到底要不要重來.....重來...她不可能的...

抉擇..到底要不要發飆.....發飆...我做不到的...

抉擇..到底要不要說清楚...說清楚..我做不到的...

抉擇..到底要不要別人幫...別人幫..我做不到的...

抉擇...抉擇...太多的抉擇..有時真讓我抓狂...

有時讓我沉思 有時讓我變的 更奇怪...

每天都過著...一樣 無趣的一天..

抉擇竟是隨著天數增加 一個一個逼近...

或許她不在意...但是...我非常在意....











人生的旅途上 不避免的是很多的抉擇

但是這次 的抉擇 多的讓我束手無策..

不知如何是好 如何是從 如何開始..結束..

抉擇..到底要不要放棄.....放棄...我可能做不到..

抉擇..到底要不要爭取.....爭取...我可能不行..

抉擇..到底要不要溝通.....溝通...我可能沒辦法..

抉擇..到底要不要結束.....結束...我可能辦不到..

抉擇..到底要不要改變.....改變...我可能沒機會..

抉擇..到底要不要解放.....解放...我可能沒膽量..

抉擇..到底要不要繼續.....繼續...我可能會瘋掉..

抉擇..到底要不要重來.....重來...她不可能的...

抉擇..到底要不要發飆.....發飆...我做不到的...

抉擇..到底要不要說清楚...說清楚..我做不到的...

抉擇..到底要不要別人幫...別人幫..我做不到的...

抉擇...抉擇...太多的抉擇..有時真讓我抓狂...

有時讓我沉思 有時讓我變的 更奇怪...

每天都過著...一樣 無趣的一天..

抉擇竟是隨著天數增加 一個一個逼近...

或許她不在意...但是...我非常在意....



也是針對學校同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