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21:10:38

請讓我再叫你一聲寶貝~(22)

錯不在你,在於我…

對不在我,在於你…

我吞下一切的你

這不是忍受…更不是隨你

而是要你懂得去思考。

愛的你,是最初認識的你

你的天真、自然主義…

不去改變你的原貌,

只因為這才是吸引我的地方。

是不是走到了盡頭…才懂得成長?

我對你生氣…

我對你開口…

只想讓你體會到我在乎的是你。

若是沒有了感覺存在…

又何必浪費你我的時間?

主動又主動的出擊

你選擇了逃避。

沒關係~~

相信有一天,你會懂得成長…

我與你的愛,雖然沒有完美的結局

但我堅持走到最後…

不論你是否在意我

請放心~~

我不過又回到了原點~

我只是又再一次的成長

準備下一次的考驗~

請記得~~

你要是最幸福的人,而我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