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20:11:07

請讓我再叫你一聲寶貝~(15)

春、夏、秋、冬

~不變的規則~

與你的際遇,雖然不是轟轟烈烈

~但卻是刻骨銘心

雖然,我無法為你譜下最後一篇樂章

~但我相信,有人會幫我完成

你說過,台北到新竹的距離其實並不遠

~因為只要幾張百元的紙票,就可抵達

但是,你是否知道嗎?

~內心的距離要花多少錢才可以買到?

你是否可以大聲的告訴我?

其實一切都是我們的不成熟…(苦笑…)

終結孤單,因為我只想與你伴過人生大道

~但其實,只是我的痴人夢話

用太多的文字和詞句,實在是無法表達我的思維~

只好說聲~

~你要快樂,但不祝你幸福

因為,懂得活出自已的風采與快樂的人

~才懂得抓住幸福

只因為

~快樂才是創造幸福的泉源

~悲傷是幸福的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