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20:14:49

請讓我再叫你一聲寶貝~(13)

遇見你

讓我結冰的心,漸漸的融成水…

不知道該用什麼字眼、詞句表達我內心的感覺。

『無聲勝有聲』-千言萬語道不盡。

抱住你

讓我武裝的身軀,卸下了所有的裝備…

在你的身上…

我…

什麼都不想要!

我只想好好的躺在你懷裡,享受你給我的體溫…

我只想好好的躺在你懷裡,記住你給我的香氣…

我是個任性的小孩;

我是個笨笨的小孩。

我很任性,任性到只想要你在我身邊,就足夠。

我很笨,笨到給了你無形的壓力。

消失

我擔心你的身體…,是否無恙?

我擔心你的心理…,是否快樂?

等待

我相信等你走出了你的恐懼,你將會回到我身邊!

我更相信,你是個值得等待的人!

誰叫我喜歡你、愛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