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3 20:23:01●黑色千羽鶴●

。~是的!我對的起我自己~。

剛剛上KK~
看了一下AB版~*ㄏㄏㄏ
沒想到我被人傳了八卦~
標題是。。。。 
【聽說tommy小熊.....蠻亂ㄉ..】
哈哈哈!真的好無聊!
只是有一點小小的不爽!!
這時有人傳訊息給我
他前面是叫我把簽名黨換一下
之後他說。。。
Xfacemans 沒有人的時候..私生活沒有人可管
Xfacemans 有人的時候...只是多一個人在乎
Xfacemans 私生活沒人可以管
Xfacemans 自己對的起自己就好
是的!我對的起我自己!
我不必在乎AB版!
我只要在乎我自己!
不過我還是回那個POST文章的那個人!
※ 引述《KKknight (KK 騎士)》之銘言:
> 如提...真ㄉ嗎...
> 昨天聽朋友說ㄉ...
> 問一下壓...
------------
哼~亂不亂是干你屁事阿
你朋友是誰阿!!
叫他跟我說阿
****
哈哈哈~亂沒氣質ㄉ!
那又怎樣!我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