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0 13:09:18●黑色千羽鶴●

『簡交!』

我有個同學,在天堂網路遊戲上,認識一個女孩子。
我同學呢!是一個胖胖的男孩!
或許...他覺得自卑吧?
他一直不敢跟女孩見面。
於是...他就只傳簡訊,跟女孩交談!
而且一傳就是好幾十封!很驚人XD
後來有一些同學就說她跟那女孩在
   『簡交!!!??』
這時A同學就說!【喔~~簡訊交往阿~*】
阿B同學淫笑的說。【ㄥˊ~~我看阿..是簡。訊。性。交~】
哈!全班都笑成一團了~
我只希望他不要那麼自卑!
自己的幸福!自己掌握!
也不要期望太大!
因為失落感會更大。

P。S『簡交』?是7年級的new黑語嗎?阿~!!我頭好痛=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