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9 13:16:50●黑色千羽鶴●

●找尋笑容的我●

我的心情總是好不起來!
雖然過ㄌ2-3個禮拜...
我的心情還是一樣鬱卒~
身邊的朋友,總是想逗我笑...
【對不起,我笑不出來。】
這幾天...我看了藤井樹的貓空愛情故事
問我好看嗎?說老實話!我看不懂
說我不解風情好ㄋ!
還是我是一個文學大白~痴。
只是我懂這段話...↓
你相信這世界上有天使嗎?
天使不一定長著白色翅膀,
拿著仙棒,
飛在空中的...
才叫天使。
天使可以是任何一個人...
任何一個,讓你感覺滿出來的人
然而...幸福不被輕易地被證明.
天使也是...
但...只要遇見你的天使
自然...你就知道愛情的樣子了。
***
好感動。。
這是由我心中所浮出的感想。
只是。。。我不相信天使的存在
當然我不能說...我聽你再放屁之類的話拉.
現實總是殘酷的!
現在的我...別的都不敢想!
我只想找回我笑容!
如果我的身邊有天使!
那...謝謝你...請你聲援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