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00:33:53傳說中的高中生〝蘇〞

莫名奇妙的怒氣 - *

今天,我要先對 綾 道個歉。














Why?

在今天上午健教課的時候,由於課程太無聊,我就開始側坐。





習慣性的往後看,不然真的太無聊。









可就在往後看,想說跟後面聊聊天。



可是我後面的人 綾 ,不知道是心情不好還是如何。

就都沒講話,時趴著、時抬頭。


可當我轉過頭去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她真的心情不好,反正整個臉就是很臭的樣子。


而好幾次當我轉過去,綾 就剛好換動作閉眼看向旁邊 ( 有點翻白眼的感覺 )









接連好幾次,都有這種動作的感覺。


喚了喚也不理。





我整個心情也不怎麼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害自己心情不好。

我想到了以前的事情。

不斷的去想,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直去想我過去的種種。

過去,比賽(毽球)與學弟同組,學弟卻自己認為輸球的過錯都在我身上,卻不想其他學長姐都認為那學弟只會送球。

可那學弟就四處的在社團結同年的友伴,且宣傳著我,是害他輸球的人。



就這樣,與他混在一起的七八個學弟,看到我,我竟然隱隱約約聽到他們在遠處看著我時,喊著〝廢物〞兩個字。

又在一次出校比賽中,沒有比賽的他們,都在看台上,很接近,然後我也聽著這兩個字徘徊。





Why?

為什麼..?

為什麼我要受到這種待遇?

那個宣傳的人,單打,輸我。

那七八個嘻笑的人,各個不管單打、雙打。都輸我。

技術,沒我好。

做球,沒我好。

跑位速,沒我快。

連基本的擋球、坐球、高段的殺球也不會,就算會了,不是姿勢錯誤,就是技術含量太差。

像這種有樣子沒樣子的人,連出賽資格都沒有的人,竟然不斷的對我嘲笑?








Why?





Why? Tell me why ..


為什麼..?

為什麼那些輸我的人,不想想輸給一個〝廢物〞的人,是多麼〝優秀〞?




國中的我,其實過的很痛苦。


甚至,當時的我,竟然有幾次激烈行為。









而現在,今天的那個下午,我想了過去種種。

不斷的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想到國中的低潮與失落;想到以前的無助與無能;想到基測過後,家中的冷眼感覺;想到家族的瞧不起;想到。。。









就在當時,那個下午,我,竟然變回了那曾經有過ㄧ個月的沉默。

在外就是不斷的沉默,從來沒有笑過。笑了,也不過是三秒鐘的時間。










連我自己的害怕那樣的我,因為我竟然在英文課沒講過話,只有發幾個單音傳考卷罷了。。。









在這邊我要對 綾 道歉。


因為妳問了我三次,我怎麼了?



第一次,在護理課,妳好像感覺到什麼,搓了搓我的背後,問我,我怎麼了。

我回答:沒什麼。 之後沒有任何聲音。



第二次,在下課的時候。

我看著我的位子走過去,沒有看過任何人。也沒發出任何聲音。




第三次,似乎在中午的時候,妳準備要去整潔評分了,似乎也有問過我為什麼。


我一樣,沒有發出任何聲音。



然後跟著別人去打球。



那天,我沒有吃午飯。










那天打球,我都頗用力的,一改我只從外線來的風格。

不斷的切入,聽說拐子架很大。。。




對不起。。。





沒說過話。













今天,這是莫名的怒,一個似乎是自己造成的怒氣。

我被自己的過去約束了我三個小時。








對不起今天受到我沉默對待的人。



P.S.感覺我喜歡黑暗詩詞的原因是 過去的事情...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灰塵 - By外代果子

2008-06-12 21:13:10

意思到就好了嘛

版主回應
哈哈!怎麼你意思說的我好像跟你一樣= = 2008-06-12 23:09:57
Op 2008-06-12 20:57:41

想這麼多幹麻~~??怎麼想 都過去了 不用想太多0.0

版主回應
是哀..

我現在功成名就,的確不用想太多..



還是好好睡覺比較好..
2008-06-12 23:09:20
2008-06-12 18:04:06

哈哈...我最近也常常這樣
不知不覺火氣就上來了...很想打人= =

版主回應
靠!你那是突然不爽。

我是自己思考,思著思著才不爽= =
2008-06-12 18:3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