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9:34:54傳說中的高中生〝蘇〞

Z o o 一 日 遊 - * ( 圖改 - 高畫質 )

先說...





當天的前一個晚上,由於懶惰,洗完澡,頭濕濕的就放著給他乾,頭髮很塌很難看
>         <





摁!








So!!






6/7

一大早八點半起床,到九點半才出門。

然後等我到了捷運,上了車之後...



〝為妳寫詩..為你..〞手機鈴聲響起。 - . -





打開一看是熊熊萊西。



〝喂!老蘇!你不用急著過去木柵,因為那隻袋鼠還沒起床。。。摁〞

“ㄜ..可是我已經上車了捏= =”..”



摁!很酷的就這樣,我搭到了九黎X。。。





然後吳克群來電..




〝為妳寫..〞

〝喂!你先下車,轉車到X安,然後在X安站等我們,我們在一起過去。因為采妍還沒起床,我們要先去賭她門~〞





摁!..





就這樣,我又搭了回班車。





之後等了很久,Coke來電。

接通之後,發現她們在找我,可是接通不到四秒鐘,她們就說看到了= =..







為什麼等那麼久呢?

因為蠢蠢的萊西聽不懂我說的話= =”..







我坐回班捷運,是不是要到對面等人,之後再坐捷運去目的地呢=ˇ=!





笨熊熊萊西XD









等我ㄧ看到人,我噴了ˊˋ



Coke穿的很普通、綾穿的很高調、萊西穿的...













很徵信社!




對!

這就是我那天講一整天的梗=ˇ=

超有用的梗=ˇ=



當天使用當天報廢的梗=ˇ=









一身黑衣、黑夾克、黑褲子、黑帽子。
配上一個綠色的海尼根、兩年前微大的黑色數位照相機。



這不是徵信社的外型是什麼=ˇ=









鋪=ˇ=..








不過少了一個人,我家那隻寵物采ˊˋ



聽說她身體不舒服..

澳!真可憐= =”













之後一路上我很少說話,不過一開口就是全場笑翻=ˇ=

嘿嘿!不是笑話萊西就是寵物綾。








例如。。。


拍著萊西的肩膀,引起他與其他人的注意力..

然後嘆氣著:「唉..這人海茫茫,一眼望去,我無奈的發現,竟然沒有一個人穿的跟你一樣..」





摁=ˇ=..


這話一爆出來,其他人就噴了=ˇ=



Good~









後來我們就搭貓覽進動物園啊


話說我在拍外景的時候,某個笨笨的人突然拿手機伸出手來= =...


摁!


大家都知道是誰=ˇ=



哈哈..








進去之後,我們釋出學生證,買了票,可是我覺得我們被騙了。

話說學生票門票是30元。

可是我們怎麼收費35..



=. =







算了!隨便!
當作做善事=ˇ=







後來進去哀!就看了很多很多的動物。。。


話說,我們進去兩棲館的時候,Coke一直遮眼睛呢..=ˇ=






聽說她很怕很怕很怕蛇,她說她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感覺那長鱗片。。。



摁。


本來拍了一張大蟒蛇在睡覺的樣子,就這樣不放上來了。免得她看到以後不敢來- . -






後來就去看企鵝啦!

話說我的手機拍不了遠拍,因為是Nokia的音樂手機= .. =



所以企鵝都拍不清楚。。。

哩哩ˊˋ








我還記得以前有人給我取綽號叫企鵝哩ˊˋ

因為我以前走路左右左右動的。




哈哈!那天說出來,她們說是因為走路嗎?

诶!被看出來了=ˇ=

原來還有點影子在哎!







看完了企鵝,我們開始了看完兩棲館就有的動作。。。





拋下萊西,走人=ˇ=






哈哈!萊西徵信社超敬業,秉持著他們偷拍專業的精神,不斷的不斷的偷拍動物們,可憐的動物們,肖像權都被徵信社糟蹋了=ˇ=..









後來萊西就問我們為什麼一直拋棄他,我就說:
我沒有拋棄你哀!我每次離開的時候都提議要等你,或著說熊熊萊西不見了之類地話呢=ˇ=



可惜萊西不懂我的好意,都認為我跟她們一起決定要拋棄他。。。


我只是行動拋棄而已。。。







...





唔。。。我什麼都沒說。











之後就拍了一大堆合照唉!




看到沒!
頭髮超塌的ˊˋ



嘿嘿ˊˋ





話說這張,6/10 晚上9點半以前,是某綾一直想要刪掉的那張。。。

後來她千盧萬盧,把這張拿掉了,說沒有不好看,可偏偏就是不喜歡。



哪有人那麼盧的= =..




本來想說乾脆刪文的。

因為我脾氣就是這樣...






算了,送烏龜一張。



此段完畢,換下一段..




















之後看完了動物園,我們就拍了很多很多的動物,但是手邊沒照片,都在徵信社那邊,真是的ˊˋ







後來看完動物園哀!


她們提議要去公館拍貼,那就去拍貼囉!










咦!話說我第一次拍耶!
以前別人找我去,我都不能去=ˇ=..







哈哈!真緊張=ˇ=




可惜那天頭髮是塌的,聽說,該死的綾媽媽,看到很塌很塌的我,竟然說看起來很娘ˊˋ










靠ˊˋ





哪裡娘囉ˊˋ



只是超塌的,很斯文很斯文的樣子ˊˋ









ㄜ..

真的被過濾了..




好吧!

送上全員照一張,有萊西脫帽版喔!

嘿嘿嘿嘿...




此段結束=ˇ=!
獼猴。
好塌好塌...
這張看起來好白好亮,好塌好塌。


ˊˋ








其他我過濾掉了=ˇ=

哈哈哈哈!!






不准看我頭髮超塌,看起來很卡哇伊的樣子的是也((KE.RO.KE.RO.KE.RO..








後來,我趕著去上班,就去公館一號等668,可是等了十幾分鐘,我都沒等到車。


最後沒辦法,想說方向一樣,搭另一個有到附近的車也好。

結果搭上去,發現那輛公車在公館繞了一圈,然後往反方向駛去。。。



沒辦法,過了一站,我馬上鼓起勇氣上前問司機:「司機大哥,不好意思,請問這邊有沒有到饒河街口?」



司機很抱歉的跟我說這方向不對,還很好心的跟我講說要搭668,結果也沒收錢。。。





真好ˊˋ





可是我就馬上下車啦..

真的遲到了,我只好搭計程車。

花了兩百元。。。








不過計程車司機真的人很好,問我那麼急要幹麻,我說我趕著要上班。。。


他就跟我聊了很多他兒子的事情。


真好耶!有一個愛他的老爸=ˇ=


話說他兒子讀書讀一讀,就不想讀了,想去上班。

可上班上了半年,就跟爹爹說:「爸爸..我想上學...」





沒錯!所謂浪子回頭金不換,這是正確的。


可是後來聽說他兒子成績過是過,但因為之前有休學上班,都有一堆中輟生找她出去玩,結果他的操行成績就沒有過。




就這樣,又多讀了兩年。





到了今年剛好大學畢業。









那老爹開心的跟我說:「我兒子總算是熬過去了。」







我跟司機聊的很開,可能是我開始上班了吧。。。

跟陌生人都可以相談甚歡。

嘿嘿!我有長進=ˇ=











唉!就這樣,司機還少收了我五塊錢。


我就遲到了17分鐘去上班。。。


話說我那天上班竟然缺了44元。

正負50元是允許的,可是我竟然缺了快要超過。。。








可能今天太開心囉!








文章就打到這裡,動物園,我以前大概有去過,兒童沒印象。

所以算起來,這是我第一次去。

真的很好玩很開心很有Fu。



在這邊謝謝萊西徵信社的搏命演出,以及綾與可樂的陪伴!




真的非常開心呢!


嘿!
P.S.無尾熊跟我ㄧ樣,超愛睡覺,也超會睡,連可樂都在講ˊˇˋ
米榭 2008-06-14 13:26:52

那位穿黑衣的看起來根本就是中年大叔帶你們一群未成年的去逛動物園啊= =
有沒有這麼操老啊&quot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最新的梗出現啦!!



澳!妳太棒了=ˇ=

下禮拜我可以去學校爆梗了ˊˇˋ..

我怎麼沒有想到這麼有梗的話呢..



哈哈!
2008-06-14 16:17:58
可樂 2008-06-11 17:03:19

萊西!!
你轉行去當徵信社ㄉ人好ㄌ!!
當學生太浪費ㄌ!!

迪西,
你拍貼貼ㄉ樣子很可愛耶!!
下次再一起去拍ㄅ!!
但要有我ㄉ寶貝唷^^

版主回應
唔..

萊西他本來就是徵信社的了,只是他現在正兼職學生..( ̄▽ ̄#)﹏﹏


話說下次拍貼我一定不會把頭髮用的很塌很塌
= =&quot.


除非流了很多汗...
2008-06-11 23:33:10
好氣又好笑的蘇聯總理 2008-06-10 22:04:09

嗯嗯...我是萊西...
又說我是徵信社...實在很不爽...
不過看你文章打的挺有趣的我就饒你ㄧ命吧
6/30又要出去ㄧ次
你就再規劃吧~笨豬(寵物一)可能會去~

版主回應
去哪裡...-.-



P.S. 說我文章打的有趣地,你不是第一個=ˇ=
2008-06-10 23: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