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1:05:15傳說中的高中生〝蘇〞

成績 - All Pass計畫 成功!!

哈哈!老實說我本來是非常害怕的啊啊!





今天早上膽戰驚心的,昨晚兩點半才上床,三點才睡著,五點就起床。

我其實才睡兩小時而已,擔心受怕的我,戰慄的爬起床來,做好所有梳洗的動作,隨後就坐在書桌前面發呆。。。





東看看西看看,就是擔心看到我的成績,就怕我化學不及格,原因呢?因為我一二次段考,一次考52,一次考49。


真是爛到令我吐血的成績。。。



拜託!!我英文好歹第一次也有76耶!

就算是英文進階,第一次也有59,怎麼化學變我的弱項哩?

喔喔!國中的童鞋們,應該聯想到一個人,助你安康 - 王安康 打嗝仙人。。。





嗯!







就這樣坐在書桌前面,坐了一小時,到了6:40。






我才起身穿鞋,書包款款出門去。。。








到學校,看到許久不見的童鞋,有些人樣子變好多!


拿林嘎嘎來講。。。


哇塞!這是誰啊?轉學生嗎?歐!原來是林嘎嘎,變漂亮了捏!

原來她重新燙了頭髮,厚厚圓圓的安全帽拿掉了,變薄薄雨衣帽。。。是這樣比喻嗎?哈哈!







嗯!









曾小蜜小姐也燙了頭髮,雖然沒有差很多啦!但是本來就很PL!啊?看不懂啊?漂亮,懂不懂?

哈哈!


好啦!全世界的人都漂亮!哈!









對了對了!威圻兄也變了耶!

他的雜亂短毛去理髮了,變短而且理髮師給他往後梳,看起來跟 民視肥皂劇 - 愛 的洪志忠一樣,都是往後呢!看起來很有精神!!



雖然說昨天半夜我老媽在看 愛 , 我無聊陪她一起看,剛好看到洪志忠死掉的那ㄧ集。。。





。。。



。。。



嗯!














之後廣播叫我們去中庭集合,在那邊聽了校長主任等等的一堆廢話,無非就是寒假過一半了,記得寫功課,注意安全。


這幾的點,就講了朗朗大篇,真不知道他們懂不懂什麼叫做精義。


就是由繁化簡,不是由簡化繁,搞什麼ˇ!







之後來了一個高二愛的導師,她來當我們的代理老師,因為我們老師方方又偷懶請假了,哈哈。。。



這位老師人很有意思,長的也很漂亮。。。


哈哈!全世界都漂亮XD






老師還稱讚我們班是全一年級生活競賽第五名,很優秀的班級呢!

全二年級的老師都想教我們的同學。








不過她偷偷跟我講,你們班怎麼髒話都一堆啊?


我回答:「老師!是因為今天要發成績,大家比較緊張,其實我們是很有涵養的。你看我們秩序整潔是全综高第一、全一年級第五就知道了!嗯!XD」
我喇叭到了。








之後耐心的跟我們講一堆事項,她講的都是重點,不像校長主任教官那樣基基歪歪。



過沒多久,紀老師送來我們導師的印章,代老就拿來蓋成績單,而後發下咱們的成績單。。。





我是38號,號碼最後一號,沒辦法,名字比劃多嘛。。。






等到最後一個,我拿到的時候,心略寒的看下去。。。




幹!!!


屙不對!哈哈!上高中幾乎要改掉罵髒話的習慣,但是太驚訝還是會小罵一下。。。


應該說。。。



耶!!!


All Pass啦!!





在往化學一看,哇賽!


71分呢!



順便一提,這成績單是這學期的學期總成績,也就是所有的各科總平均啦!


哈哈!這樣還71,天助俺也!




繼續往下。。。



學期總成績:80.4    │   排名 4 11%

11%是指在所有一年級中,我的名列。



哈哈!真是有夠高的!




我太開心啦!!!



如果今天有人叫我請客,家住不遠的話,我一定會請客啦!!


請什麼?





。。。











10元波霸巧克力一條,謝謝!


沒辦法,俺窮嘛!








哈哈!太開心啦!







終於可以讓家中那個現實老媽閉嘴了,整天在罵我說我沒用,一定被當掉,要補修,一直花錢出去之類的。。。







哈哈!總而言之,我實在太開心啦!





All Pass 計畫 - 成功!!
EnonKuz 2008-01-31 16:43:16

你哪天在這麼混,你可能就無法跟我抬槓到深夜-_-
對了,新年快到了,在此還是要祝你考運亨通囉!
先去忙了,先跟你拜個早年:D。

版主回應
哈哈!就是因為知道化學可能被當,剛好第三次段考比重是30%的分數,又剛好第三次考的化學不是理解的,而是背的。


既然是背的,卯足了勁去背,一定讚的啊!哈 哈!
2008-01-31 17: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