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00:09:54傳說中的高中生〝蘇〞

幹“鬱悶無言”

衰事都在我身上發生,煩事都從我身邊開始。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天氣晴朗,風和日麗,沉悶鬱卒的好日子!
‧‧‧‧‧‧
‧‧‧‧‧‧‧‧‧
‧‧‧‧‧‧‧‧‧‧‧‧沉悶鬱卒?!
是哩!沉悶鬱卒,無從開口,囉哩囉唆,事情一大堆都堆在我身上‧‧‧

今天放學後,麻煩的學校竟然又把我們班當作金融考場!
囉唆的老師竟然又把掃除工作堆在我身上!
麻煩麻煩太麻煩,囉唆囉唆太囉唆。

整個就是無言的開始,無言的結束。
我要開始抱怨了!!

首先,最後第六節下課,囉唆麻煩的老師竟然在我掃完之後,又立馬喊道:
「蘇XX,後陽台用好了嗎?」
我當然也不甘事落低立馬回道:
「才剛用好,地都掃過了。」
過了一會,這個平胸又開始唸了‧‧‧
「掃具排了沒?快去排!」
我立馬作無聲抗議,當然,抗議無效,只好慢慢的走進後陽台。
‧‧‧‧‧‧無言,明明剛排過了,怎麼現在又亂了?!!!
此時某個發霉發酵的梅子:某賴,竟然當著我的面把一支濫拖把往我旁邊丟‧‧‧‧‧‧
‧‧‧‧‧‧‧‧‧
‧‧‧‧‧‧‧‧‧‧‧‧靠,沒看到我一臉寫著不爽的樣子嗎?
媽的,只好繼續做無聲抗議的收拾。

當事情做完的時候,由於快要上課了,我回到座位上‧‧‧
「蘇XX,水槽刷了沒?快去刷!」
「硍!」暗罵一聲,緩慢的起身,再度走向後陽台,而此時鐘聲響起。

靠,為啥咪我工作量那麼大?拜託,拖地的是我,刷水槽的也是我,排掃具的又是我,那個簡肥都沒啥咪事情就是了啦‧‧‧
該死的胖子竟然說:中午拖沒什麼用,所以拖地就交給你,你下午去拖。
然後中午水槽就都交給〝牠〞了‧‧‧

現在是怎樣,水槽都沒刷過,一個水槽外加洗手台耶!!
「我X#︿%$&*!!」上課了五分鐘,我還在清那該死的水槽‧‧‧
上課八分鐘,我終於將那該死的老師、胖子所賦予的重責大任完成了。

到了放學‧‧‧
「蘇XX,去用後陽台,待會檢查沒過你就要留下來!」
‧‧‧‧‧‧
‧‧‧‧‧‧‧‧‧
‧‧‧‧‧‧‧‧‧‧‧‧媽的!怎麼都是我?又不是下午的掃除時間,怎麼都推到我身上?!硍!!
再度走向後陽台‧‧‧
靠!怎麼又是亂七八糟的掃具、垃圾!
我們班真的沒有手德和公德耶‧‧‧
氣死我了!!

再度花費三分鐘將那些雜務清除,之後回到座位上,過了一分鐘後‧‧‧
「蘇XX,去用水槽,待會要檢查!」
‧‧‧
不想在點了!!
無言鬱悶的走向後陽台‧‧‧
!!!!
水槽好黑啊!幹!怎麼又是我啦!

此時該死的水蜜桃,竟然當著我的面,將那桶黑的發亮,可以當鏡子的廢水,倒入當前的水槽‧‧‧

靠靠靠靠!!機車耶!這樣我搞屁呀!!
這次我無奈的再次工作,三分鐘後,轉身回到要座位上‧‧‧

幹!同學們都收起書包回家了!就我一個耍憨在那邊清東西,搞屁呀!
明明就不是我的掃除時間了,結果該死的胖子啥都沒做,只有我在那邊喜憨的在做,沒天理呀!

惱〝鬱悶無言〞。
〝鬱悶無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