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3 15:49:27蕃茄妹~*

兩份截然不同的禮物~*

這一篇,其實不打算打太多字,
主要講兩份禮物。

老闆要我們整理辦公室,
所以把一些積了下來的東西翻了出來。

這是一個活動時拿回來的小玩意,
下班後把它摺了出來,
又覺得有點普通。
所以左剪剪,右貼貼,成了這台獨一無二的小輕軌。



這是一份送他的心意,
不用錢的。

----------------------------------------

過去的星期六,
約了媽媽,未來婆婆與大妗姐一起飲茶,開會。
其實,從拍拖開始,一直希望把兩家人的關係拉近,
所以當媽媽和他媽媽私下會自己通電話,自己約,自己商量,
對我來說是件開心的事。
本來也很擔心,她們不會想聽大妗的意見,
但似乎兩位媽媽都認同了,覺得人家還是有經驗的。
果然,大妗是不能省的,因為她是個很重要的協調人,
協調得讓她們都會點頭妥協。^^~

大妗說的男家過大禮要準備的東西,
基本上老公和婆婆都準備得七七八八了。
反倒是我,
原來我們回禮時候,
要給老公一條褲(富),
一條腰帶(是要綁住他嗎?),
還有一個銀包。

這個新年後,
每次逛街他都說想買個新銀包。
大妗說褲和腰帶都可以用紅包代替,
銀包就一定要有。

所以,
我決定要他"給我一個機會",
送一次最大手筆的禮物,
我買給他的第一份奢侈品。

我們對奢侈品的定義,
就是其實有跟它很相像的物品,
同一樣的實用性
價錢也要低很多,
但因為一個小LOGO而讓它身價升十倍以上。

我們都很掙扎,
但最後以這個"人生大事"為理由(藉口1),
我就豁了出去。

可愛又可恨的是,
女人逛街,總會看到自己不真需要,
但很想要的東西。

在對他好,也對自己好好的公平原則下,
這agnes b.,也是禮物,
不過是我送給自己的稿賞(藉口2)。



其實我自己很喜歡這張照片,
但不想營造很奢侈的形象,
我還是沒有放在任何社交平台。
我喜歡這照片的原因,
單純是覺得自己拍得很美而已。^^~

這是一次奢侈的"血拼",
不過,一次好了!=="

(原來說不打多字,還是打了很多字。)

THE END - for the beg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