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7 06:27:32蕃茄妹~*

台灣9‧瘋狂走遍中南部 - WeChat 每日一城墾丁篇 ~*

經過了正在搭建的春吶音樂會舞台,
就知道我們快到墾丁了!

這個,是給沒法來的皮皮的啦!

嗨,Kenting! Here we are!





來海邊的地方,總少不了這張拖鞋合照的。


2008年的合照,應該是左上起少洋,左下小花,到我,右下Kenny和右上的嘉玲的吧。


阿哥叫公仔勁辣加奶的燒魷魚 XD


是想要做大頭貼照嗎?

在日落之前,我們走到了小灣。
嘗試了一個i5的360全景照,
不過,出現了異形。


小花問我,墾丁都可以買到我頭上的花花髮飾,我不用買過來。
我說,我是帶過來的,因為那是2008年墾丁買的。=)






天氣有點涼,比堅尼辣妹沒有很多啦~
不過一大堆某女中的學生在比賽躲避球,
而我們,就在大風下玩了幾下沙灘球,
嗯,玩皮球可能可以撿少幾次球。

人家女中同學可以在凱撒大飯店吃自助餐,
我們就自助找餐廳吧!
這趟還沒吃過義大利面呢,到了吧!








吃好多!!!!
可怕是之後我還吃了鹹酥菇,冰淇淋銅鑼燒,喝了印度拉茶。好!飽!

經過一家飲品店,Banner上寫著畫著一隻草泥馬,
正式把它介紹給公仔。XD


(嘉華發的草泥馬照)

公仔呢,哈,忘了問她拿她的紋身照。
不知道她在手節位的那雙海豚掉色了沒。
施施就買了受託的手繩。

吃飽飽,我們要去出火(地熱景區)呢。
(喔....小花還沒把燈下合照給我們)
一個....哈....有趣的景點。
我們,跟很多旅客一樣,玩了滴滴金,
烤了爆米花。
在回程的路上,刻骨銘心的應該是被放煙炮大逃亡吧!
怎麼有"最後的戰役"的感覺啊~XD

樓梯上努力為自己打燈再自拍的過程中,
一位說廣東話的聲音說:不如我幫你們拍吧。
我覺得他話裡應該隱藏著這個表情的:=="

地熱過後,
少洋買了兩條皮帶,
大家又在七仔買了填公仔四個胃的食物,
喜力,乾杯,台啤各半打一起回民宿,
過一個六人一房的晚上嚕!

---------------------------

4月3日 @ 台灣第七日

終於來了張與小銀(噢,才發現應該叫小灰)的大合照啦!



之後我們就是要再次向台灣最南端出發!




啊,買個買了好久的早餐先。






之所以說再,是我們其中幾個,幾年前也到過最南點。
這兩年,似乎新建了一個觀景台。

進停車場了,才發現40元停車費被坑了。
進觀景台了,才發現是特地為陸客而設的吧。
不過是有一面不錯的鏡子。:)








知道錯後,我們還是要找到最南點啊。
開始的,走錯垃圾森林後的綠道漫步。


什麼樣的頭髮嘛


這雙情侶裝,跑出了第四者。













好讚的自拍+拍。

終於,我們找到了這個熟悉的500米路牌。



這個?是當年的!
不過相比,這次的,被人惡意在500的5前面加了個1字。



沿著路,我們當然就走到了最南點。













一次是差不多日落,一次是早晨剛來,
平行時空,我們把嘉玲和Kenny一起帶過來 - 回味了。
 






















結束了台灣最南點,我不們不甘心只去了昨天的小灣,
經過很藍的海灘邊,我們停了下來。

風啊,好大,
小花用沙灘球扔向公仔一下,
就一直吹吹吹,吹到少洋跑到岸邊都追不到。
它....現在應該在海岸線對面的澳洲了。









看似海清沙幼輕鬆的合照,
耗了多少力與打的很痛的風沙搏鬥啊!

不過墾丁,我們還是很愛你!

因為日子就差那兩三天,
我們與春浪和春吶都沒有緣,只有來感受這台灣南端的海洋吧!

墾丁的最後一站,是海角七號阿嘉的家。












我們沒有進去參觀,
嘉華寫了兩張明信片,
我們只拍了些合照到此一遊。








還遇見了一幕,
小狗與大狗,為守地盤在吼,卻又怕又跑來跑去的經典場面。

在屏東吃了我們的麻辣鍋、焢肉飯、忘了少洋施施的叫什麼意面,
買了公仔用來修理大豹手柄的"螺絲起子"之後,
我們就離開墾丁,北上回高雄。
而目的地,是左營的高鐵站,把公仔和她的大豹放下,
讓她們獨自一起回台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