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7 05:35:49蕃茄妹~*

台灣9‧瘋狂走遍中南部 - WeChat 每日一城台南篇 ~*

哈,其實一直打,雙肩已很累了,
不過真的好想趁記憶猶新,又再開始忙碌工作之前完成這篇遊記。
(=="...寫到這裡,被突然起床悄悄走過來的他嚇死了...)

好,繼續我們的瘋狂之旅吧!

話說鹿港後,我們就直奔台南。
駕駛座換了做劉先生,就變成了不停U-turn和迴旋駕駛。

因為大家都還不餓,決定先到飯店卸下行李。
這次入住的是康橋商旅,大家都覺得這旅館很不錯呢。

我們失策的是,明明少開是在台南讀書的,
為何我們來之前不問問他有什麼吃的推介。

繞來繞去找找看看之後,
在某個轉角位,以前來過台南的施施大叫:
"啊!我記起喇,呢間好好味架!"
大家當下應該一起瞳孔放大了一下。
就在放大的一下: "D紅茶!"

"哦~~~~~~~~~~~~~"是我們五口同聲長鳴。

她並沒有介紹錯的,只是我們當下需要的是晚餐。XD

之後再經過一條街,
施施說:"呢條街都有好多野食架...早餐時候"
我們心裡已經在OS了.....

喔!寫到這裡,差點忘了,
從第一天我們上車開始,
他們告訴我們,說中南部較多黑幫,
公仔說遇上他們的時候就說"艋舺(矇架)",
接著,又變成了後來幾天一直的"草泥馬"。XD

回到晚餐,我們最後選了家熱炒,
是吃廣式菜,泰式菜,但更像是日式Size的蠻貴熱炒店。

不過食物可能不是重點,
我們都想來啤一啤了!



施施要吃藥不能喝,少洋要開車不能喝,我們四個,乾杯吧!
---------------------------

4月2日 @ 台灣第六日

繼續九點的行程,
公仔的描述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既然這麼好喝,怎麼不試一下這紅茶呢?XD
(拍這照片的時候小花在挑BB裙)

大家都買了些想吃想試的早餐,
我有只吃了半個,不習慣太甜的春卷,
還有他們都很怕的豬舌刮包。

公仔吃了一吃到那塊肥豬肉已經想吐的春卷,
一個瘦肉刮包,還有一大塊雞排蛋餅。

施施...好像有買蛋餅吧?
還有那個放到晚上丟掉了的瘦肉刮包。
買了勸她別喝,偏涼的薏米水。

嘉華也有吃刮包,有吃蛋餅嗎?

小花,大概只買了蛋餅吧?
時間都在BB裙上了。

劉先生,蛋餅外,買了這一大口的
綠豆湯。

買過早餐之後,嘉華建議一定要去一下的,
台南夕遊出張所,一個很特別,擁有各屬於我們的"塩"色的鹽。

到的時候只是十點半,店開十一點,
我們,少不了瘋拍。




什麼時候開始,
小花說我們有幾多個月,
公仔的八個,說我的十個.....
而我的兩個寶寶.....噢...總不自覺地跑出來,哈哈!

總是那麼閒定的嘉華











兩秒特限,自拍速走。
公仔笑他只能有這甫士啦~XD

說好的兩行前後

都變成一堆



剛好五個水龍頭

一起洗手

開門了,開始尋找我們的顏色和祝福嚕!


哈,來得及!



是背光,但沒有想像那麼黑啦!=)








在幹嘛!!?

=="....擋住人家名字....
 

還是把人家的祈願亮出來吧

公仔拿起的這個是萬用喔


我們的"塩"色來啦




七月七日的文月

公仔的神無月








不可思議的香味??? ==".....
 



嘉華的戰利品



在幹嘛?

找朋友們的生日嚕!













 

算準吧~ =D

做個紀念。

又準備起行了,我們都很期待的墾丁。
在這之前,一直未買拖鞋的我們,
目標就是光南大批發的39元人字拖!

噢,又希望在日落前趕到墾丁,
又起碼三個小時的車程,得先快填肚子。

公仔一下車,旁邊的Online Game板就被刮風掉了下來,
明星太太出門就是不同點啊。

我們的午餐,牛肉面啦!
































這次,又是應我的要求,
那所因為選擇了IFT而放棄了的成功大學,
我決定和她拍個合照留念。
如果當初我來了,我現在在做交通"剪草"??XD





我們,都成功了! 




 在進校門的同學們,加油喔!!




拍照時候攝影助理送我的最後一根黑糖棒棒糖,
謝謝你喔!

墾丁,我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