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13:39:26蕃茄妹~*

有朋自台灣來~*

這個禮拜過得很快。

四月二日至四月六日,
一位很難得的好友從遠方來了。
我自己、他也沒有想過他會到澳門來。
對,是有點突然了,
都還未知道要準備用什麼態度和方式來當這個導遊他就到了。

覺得慚愧,住的地方也無法為朋友安排,
幸好他有另一位好友住在這邊。
拿了兩天年假和一天清明公眾假期,
我希望能當好這個導遊,
讓他能品嚐澳門:味道、感覺、人情、社會現狀;有形的、無形的。
有慚愧,可能因為沒有準備好心態,
或許讓他感覺陌生、生疏了,甚至有些話會讓他難受了。

這幾天,我相信他看了很多,也了解了很多澳門的東西,
但我為他一直在煩惱的事情覺得難過。
對我來說,無論他在他生活上做的決定是什麼,
我只簡單的希望,
他以後能夠開心,
我再見到他的時候,
他跟我講的都是開心的 - 當然必須是發自內心的,
而且沒有掩蓋著那些傷心。
我們可以為生活煩惱,
可以一直抱怨生活啊,
可是就是不想他把自己放進「不快樂」圈圈裏。

說的沒錯,我在強裝著生活中的快樂,
但我必須這樣了,因為我沒心力為所有不如意事痛心了。
只是希望,我能快點找到我真正喜歡的生活方式,
有勇氣和機會把它們實踐,
而且能遇上我生命中的伯樂。
你不說,潛移默化中的我可能都不知道自己變現實了。
我也該不停的review自己:夢想是否存在?是否還在?
我現在還沒有方向,
只知道默默的努力,不停的撐著。

好!追求生活和快樂!

說從遠又不是非常遠的地方來的朋友,保重喔!
加油,為追求生活和快樂加油!
喔,還有,
爸媽也很謝謝你,紫晶酥好好吃。

冀友誼永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