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01:32:42蕃茄妹~*

One day visit @ the Mira Hotel Hong Kong~*

知道Christian去了香港工作以後,
一直都想找個機會去跟他見個面。
趁著他生日三天前的休假,
終於和Kelvin一起到The Mira Hong Kong跟他見個面。

Christian瘦了點,
但新制服看起來感覺很smart。
他還是我們認識的那個Christian,
談吐舉止很大方,但卻又很親切,一點也不陌生。
會說笑,說話又一矢中的。
我得承認,我確實很想念我的這位老師和偶像,
終於理解,公仔想見小豬和看到小豬的演唱會的興奮感覺是如何的。

Christian說,
他有把我送他的每件東西都從墨爾本帶到香港去,
聽了真的很感動。

雖然他工作很忙,
但還是帶我們逛了一圈酒店,
還開了三個房間給我們參觀,
跟我們聊了..我想合共起來都有兩個小時。

買了葡撻請他和他的同事吃,
這是他在澳門時一個人吃完一盒的喜愛食物之一。
還帶了同事們湊份的咀香園手信,
再送上Kelvin和我給他的生日禮物。
看到他接過大家簽名送他的生日咭,
知道他很感動,同時也讓我們很開心。

Christian這位老師,
光是能認識他,我覺得在生命中已是不可多得的一件事了。
位置做得很高的人有很多,
老闆一來到立即音調升Key的也有很多,
但像Christian的人真的有多少個呢?
只要跟他認識過,就會真的衷心佩服他的。

Christian,
等著在澳門和你見面。

很享受,
能跟我的偶像見面的這一天﹗

"Sophia Chan is @ the Mira Hong Kong, visiting her idol, using the white Sony computer at the lobby patisserie, logging on facebook, stating she is so happy and excited!" 26Apr10;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