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03:33:29蕃茄妹~*

輪到我的公司客房Trail Run~*

本來在上個月廿三號的,

但因為突然有幾個group入住,

又因為之前上的overnight shift

讓我的試住延遲到現在。

 

看來因為learning and development部的同事洞悉到我們想帶朋友來住,

這次的邀請信特別強調不要帶朋友來開party

或是伴侶或家人來一起住,

又說進房了就不要走出去,

又說最好不要帶食物進來吃,

所以這麼多制肘下,

本來想讓媽媽來試睡一下,泡泡浴一下,

最後還是安份守己的自己來渡過一個安靜的晚上。

 

差不多九點才下班,

回家喝過口湯,吃了個爸切的雪梨,

等老公下課就去陪他在御品粥吃點東西,

然後我再買我愛的黑椒漢堡和3Q百香果。

漢堡包在老公載我上班的過程中已經吃完了,

3Q就在房間邊上載畢業照邊喝,沒關係吧。

 

客房很舒服,很寧靜,

窗是落地窗,看到對面景色是Hard Rock TowerCrown Tower

中間再夾著Venetiannice view

我們酒店的無線網路是免費的,

看來這先河將來澳門其他酒店大概都會跟隨。

 

下午check-in的時候也沒為意,

剛才上課時候同事問我幾號房,

看看匙咭 “2521”,怎麼感覺很熟悉?

喔,IFT時候的Student ID S052521,好巧。

 

有種奇妙的特別感覺,

看來是聽梁靜茹 <崇拜>那隻碟,

還有<可惜不是你><不是我不明白>的時候;

因為,感覺好像在泰國的時候咧,

我是員工,下班後我也是客人。

不過還是不一樣的,

那時候我是付錢的,

現在我是被付的,

所以很多制肘也是要服從的。 :)

 

我已經搞到很晚了,

理論上我明早七點多是要起床去吃早餐的,

希望我不會賴床吧。

 

讀不到小花妹妹相機的那張咭,

大概是讀咭器有問題,

所以照片還是要遲點上載,

雖然很想這個晚上辦妥。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