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03:34:05蕃茄妹~*

大老二、黑杰克和梭哈先生~*

今天先下場的不包括我,
少洋替代了我的位置,
一開始便把我家人割的一頸血。

贏了四十多塊,
我拿著出去超市買了一盒家庭裝雪糕,
不過最後用了新苗現金券付款,
所以我打了四十元斧頭,哈哈。

回來似乎爸媽都輸了一場大的,
有道氣戚住戚住。
少洋在指縫溜一溜,
變捉了哥一局三炒的。

哥不敢打,跑上網搞什麼網上旅行的,
換我替他,還確是拿了幾手好牌喔,
不過沒有贏到什麼大錢啦。

打到老爸也回本了,
就老哥在輸的時候,
爸要洗澡睡覺,
換我拿著他的資本在玩。

玩到哥似乎不怎麼可能翻本,
我們轉玩black jack廿一點,
每人輪流當三輪莊家,
輸點贏點的,似乎都沒有什麼大驚喜,
哥於是決定要玩梭哈。

一開始老媽胡亂唬人,
唬了差不多一百塊卻只有一手爛牌,
讓哥一下子賺了一堆。

這個遊戲我都沒什麼運氣,
老是一些小牌,
倒有一次拿著一隻Ace亂唬唬個三十多塊回來。

老媽沒什麼進賬,就老是在唬人,
少洋本來還可以贏多一點,
可是有一局雙Ace猜不到老哥的三條K,
我有一局也唬撐不到老哥最後的三條Q,
而最後一把,少洋和老哥互大對方之後,
老爸嫌我們吵跑出來,
那時候我手上就拿著他們兩個的底牌,
一開出來,少洋拿的是雙K,老哥的也是雙K,
不過少洋的是紅色的,
我們都笑到不行了....
一局就讓老哥從輸掉三百變有贏呢,真不服氣!!!

說了大半天,
我是想說,我好喜歡這副樸克牌﹗
因為不是它的話,
真的不知道我們家會不會一起聚在那張飯桌那麼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