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02:43:05蕃茄妹~*

我的第二個生日-蕃茄-蛋糕~*

昨天晚上餐廳同事替我們辦歡送會,

很喜歡這種融洽和快樂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她們這群女生都是可愛和純真的吧,

有她們作同事,互相合作的氣氛總是很濃烈,

也是令餐廳成為一個快樂上班的地方的原因。

 

至於這個歡送會,也是我們四個畢業後的第一次再聚呢,

我們約定好每單月的12號都要約見面一次,

而這是最基本的,當然想見的時候就要約嚕。

 

正中間像爆谷盒那位當然就是我們胡經理。

 

其實有點很不了解為什麼三位男同事的面孔都好像覺得很難受....^^"

 

一群單純+可愛+豪邁的女生。

不知道之前有否正式介紹,

下面排左起第三位穿黑外套的女仕是我的表姐。

 

Sisi,個性和品格超好的一個女生,永無托手辳的她,

超愛去遊山玩水,是真的遊黃山看九寨溝的那種女生。

 

左起是Wendy無人不知啦,中間Nora是另一位泰妹,

她是繼我之後去泰國實習的女生,不過我在中部曼谷,她在南部布吉。

Nora也是個我覺得品性超級好的女生。

我超喜歡又討厭她那一邊的酒窩的,

喜歡是因為她可愛啦,討厭是因為我妒忌她有我沒有啦。

 

某程度上我覺得我和Gene長的有點蠻像的,讓你們猜猜是哪個吧。

也順道一提左上角那位大肚dum的阿do施恩雄大哥。

 

在後面鬼鬼祟祟的那位像韓國男生的是大二師妹Rebecca,

她與Gene,Sadorna和Daisy成了我們四欣之後的另一個四人女子組合,

總是形影不離出雙入對的。

 

這張要求是要裝驚慄,可以想像Sisi的硬朗程度是如何厲害吧﹗

至於Wendy,我討厭妳驚慄時還是那麼惹人憐啊!!

 

想說Sisi的相機很厲害,讓我感覺起來沒有比她們黑太多,有修容效果的吧。

 

至於Billy是餐廳裏超照顧我的大哥哥,沒錯,從第一天認識開始。

 

昨晚吃完飯就去唱K,以前的航師傅約的,而John也從荷蘭還是瑞士回來了。

也沒有說特別好玩不好玩的,去唱K最能讓我滿足就是唱完我想唱的歌。:)

幸好哥還沒有睡,所以最後他載我回家,沿路他還要買一個麥當當回去吃呢,

大哥,早上四點了啊,也未免太 "早"了吧。

 

以往哥還在台灣未回家之前,每到暑假我房間的冷氣開關都有個規律,

就是每天早上媽出門之前幫我把冷氣關掉,不開門不開窗只開風扇,

讓冷空氣留在房間裏繼續吹。

哥回來之後我也是這樣告訴他的,

可是他每次出門就是忘了幫我關,害電費都多了 (其實是我顛倒日夜)

說一大堆是想解說今天的事。 :P

今天中午十二點多因為尿急,爬起來關了冷氣順道去個洗手間,

可能因為關了冷氣後房間裏的氧氣減少二氧化碳量增多,

所以會睡的更久也特別熟,直到三點左右龜哥哥的來電把我叫醒。

龜哥哥早就跟我約定日子,要給我後補的生日蛋糕。

起床後以為還未準備出去,正打算繼續補寫在台灣的旅程的時候,

他的蛋糕卻準備要送來了,超可愛的蕃茄曲奇還有蕃茄起司蛋糕。^^~

 

哥哥貪心想多弄幾個卻失敗之作的起始模樣。

 

像是頭上有一陀便便的蕃茄,哈哈。

 

放大版蕃茄曲奇。

 

蕃茄芝士蛋糕剛完成品。

 

蕃茄芝士蛋糕外送品。

 

蕃茄曲奇包包。

 

小、大、中版蕃茄。

 

這是我叫老爸幫我們拍的,這是他失手的一張,

意思是他自己還沒準備好就亂拍了的一張。

 

這是他用心去拍的其中一張搖晃照,爸還說拍的不錯,

龜說可能爸想著自己有老花,大概模模朧朧是正常的。^^"

看來爸還是走隨性路線比較好。

 

拍完照吃過曲奇我們也就出發找"午"餐吃,

本來打算白鴿巢麥記,後來還是打算找個地方吃,

龜跟我先熟習17號巴士路線,我們到了皇朝,

而我也終於買了我喊著要買很久的澳門通巴士咭。

到是到了,不過超多餐廳正是下場時間......

最後還是去了台北沒有的台北小泉居嚕。


 

本來答應爸回家吃飯的,但我最後還是遺背了諾言啦..^^"

因為想找地方一起拍照,我提議了走到金沙坐車去威尼斯人再在新濠拍照。

今天不做宅男的哥哥看來很buy這個建議,

後來拍照之行還變了Window Shopping day。

 

龜哥哥手上相機的照片我還在等他拍完所有菲林曬給我呢。

要順帶在這邊謝謝他呢,去台灣拍的上千張照片是用他借給我的Canon相機拍的,

也就是型號和我的那台一模一樣的,

因為我的相機壞了還未好,而我卻既喜歡也操作慣了這台拍出來顏色鮮艷、

卻要考驗手的定力的相機。

 

除了那些一點點,憑這個氣球也可以知道天空是假的。

 

我想說,天氣真的超悶熱的.....

 

我喜歡這張我拍的,後面的汽車正以時速XXX公里跑過。

 

哈,看我手臂多強壯﹗

我正在跟因媽和哥讓他生氣的小孩 - 老爸對話中呢。 

新濠天地裏的....好像新濠cafe之類吧,

我喜歡環境,食物都沒有很貴,不過也沒有很好吃。^^"

 

在跟千萬人的屁股親吻的他。

 

我是有點像陸客自由行啦,在人家店內跑來跑去拍照。

 

請看我性感的肩帶和髒髒的鞋底。

 

坐一下而已,這張有點像師奶.....

 

我的衣服跟這饕食天地也蠻配的。

 

我一直在細看上面和下面這兩張照的分別在哪裏,

大家來找找碴吧。 

 

對住會反光的東西拍照是我的強項。

 

請留意展示櫃裏的名牌,還有我的肩帶,哈哈。

 

我一開始遠看還以為這位廚師真的那麼又帥又酷戴耳環的,

細看才看到這張超搞笑的貼紙,哈,誰這麼沒公德卻又這麼風趣。

 

快要被踢走了。

 

細看一下其實我們在裏面。

 

這裏就是我未來上班公司的老闆的集團。

昨晚聽已在公司採購部上班的同事兼同學說,

我們前堂部的制服好像要包括衣服、高跟鞋、絲襪,還有化妝品和髮夾呢,

而且也聽說,飯堂比永利的還要漂亮,我的眼睛都在黑漆漆的K房裏發亮了。

 

我要吃帥廚師做的壽司,

噢,早知道就在阿里山買哇沙米。

 

我覺得自己這個動作有點嘔,可是是攝影師要求做的。

 

當西關大少遇上日本廚師。

 

小心!電梯快到地了!! 

回來以後又是很開心又鬆弛的兩天,

謝謝餐廳的同事們一直的呵護和照顧,

還謝謝愛拍照的哥哥陪伴的一個下午,

I had great evenings these two days. I hope so did you a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