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01:48:13蕃茄妹~*

慶「工」宴~*

 

上一次看電影,

就是新年時候和少洋去看<游龍戲鳳>了。

今天又到我很少踏足的戲院,

看了套輕鬆有趣的<翻生侏羅館2>,

也在我未去過的九如坊吃了頓美味晚餐。

馬介休梳乎厘,我覺得真的好好吃喔!

 

三文魚餅,才兩個呢。


芥茉羊膝,好香口,我特愛那些薯條。


海鮮墨魚汁意粉,都很好吃,但真太飽,吃不下了。

這個晚上的消費,全都入到龜哥哥的賬了,

他說是慶祝我找到份理想的工作。

 

我很久沒用自己的相機,技術都生疏了,照片都拍矇了。

不過後面的女侍應好像笑得也蠻開心。
 

工作,我想已經是定案了,如果沒有什麼意外發生的話。

其實後面存在的變數真的會很多,

畢竟公司還未開幕,一切運作還未清楚,

合約的生效期也在八月尾,

不過一切之後所作的決定,

除了自己的想法,自己期望的以外,也出於一份信任。

人人都讚好的,都相信能在裏面學到不少的,

我真的想踏一步,試一試,儘管我會摔到,但我想一試無悔。

 

沒有把事實的全部跟爸媽說,因為不想他們心裏不舒服。

工作定案以後聽到他們對自己鼓勵的話,真的很開心、感動。

在找工作的事上,爸媽也替我憂心了不少,

他們的憂心是因為怕我憂心。

媽媽跟我說:「加油,努力向前走。」

爸媽,我一定行的﹗

 

在這裏正式宣佈:

我,陳如欣,現在是凱悅集團旗下,

澳門君悅酒店的其中一員,

頭銜為禮賓部客務款接主任 。

 

當然,在我上職之前沒有任何意外發生的情況下。

 

現在,想到這充滿未知數的工作,我有種興奮和期待的感覺,

我要把工作做好,正如做好學習時候的作業一樣。

要是跌倒了,摔痛了,想想這決定前想過的一切,

因為會遇上什麼困境和情緒變化,我大概也作過估計了。

爸媽的個性,有著別人或許不欣賞,但我很尊敬的優點:

垂下頭,一直默默努力向前走。

我希望,我是能得他們的這份遺傳的。

 

新工作,需要很多資訊,要多學很多東西,

這也是我喜歡它的原因之一。

這些東西裏面,會包括巴士路線,餐廳推介。

所以,或許在這最後的兩個月暑假裏,

我要遊一遊巴士河,也要努力到處吃東西呢。:)

 


 

蕃茄妹 2010-08-22 18:31:37

不經不覺...已經一年了。巴士路線沒有說很熟悉,但餐廳確實知道了很多,也試過很多了。

這的確是不枉費的一年,很快樂,也懂得了很多。

感謝,教懂我的,讓我每天快樂的每一個你們。

蕃茄妹 2010.8.22

潔西 2009-06-22 17:24:07

恭喜你喔 改天如果有機會去澳門 就去住你們飯店....^^

蕃茄妹~* 2009-06-22 02:19:08

等你回來,請你吃飯的機會多的是~在台灣請,我怕我沒那麼多台幣喔..^^&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