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20:34:07蕃茄妹~*

我們的路還很長‧Make it for NOW~*

今天早上打完羽毛球,
騰空了一個下午,
在家裏看網路電影,
一連看了兩套<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
我很喜歡這迪士尼的原創電影,
喜歡它的情節,喜歡它帶來的感覺。

嗯,我不想想太多了,
若果現實要來到自己要面對的一刻,
那就到時再算吧,反正它未必會那麼frustrating的來到我身上。

人生要走的路還很長,
每個階段都有要面對的事,
不急著遠眺將來,也不老是回望過去,
著眼的,就在現在。
「重要的事有很多,最重要的是你當下在乎的是什麼。」
「只要跟自己內心說話,就會了解自己是什麼。」

It's not about the future
It's not about the past
It's makin' every single day

我愛現在的我﹗
讓我們一起繼續享受這最後一年的college life吧!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