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21:07:56蕃茄妹~*

慢慢來慢慢來,你會調適好自己的~*

朋友:
努力是要的呀
努力在自己喜歡的事上

其實~我覺得人生就像遊戲一樣~~~你是一隻新遊戲~~你是很多元化~~很多元化你都有出過努力~~但是每種都不是最好~~~但是另一隻遊戲~~他把所有努力都放到同一點上.最後得出來的,被人認同的只有後者~說很認真的一隻遊戲.但多元化的~雖然也有部份支持者,但是被人說的就是~每樣都做出來~到底是一隻什麼遊戲~~

當然,世上沒有一定的
也有多元的會成功~也有單有的會失敗~

只這條路是你自己的
要如何走~~你自己選的~
不要因我或你朋友的說話而影響你要走的路

人生只有一次
那就向那方向走~

我:
我現在就是有種迷失
當我以前我這陣子決定的是沒有錯的
突然有人走出來告訴我,我或許不應該這樣走..

朋友:
你覺得你做REPORT可以花很多心思~你不覺辛苦~~也可以照做呀~~~沒人說不行的~~只要不要做自己過得辛苦又硬要做的事就行了.

人生沒什麼好煩的~~如果說真的~~我要煩的可能比你還多~
人要學識面對

我:
那麼辛苦跟不開心會掛勾嗎?
我近來是受了很多讚賞...多得..連我自己也不能相信這是真的

朋友:
辛苦有99%會帶來不ENJOY AND不開心
堅強點~小尼子

我:
但不是每個人都說,要實現理想要先苦後才能甜的嗎...
真的有一直甜著都能達成的理想嗎
我現在感覺是...我有更大壓力了....我好像背著更多的期望了...

朋友:
我覺得是有的
甜中當然也會有苦~~但我覺得總比苦中帶甜好

我:
這兩個月的報告作業,我都沒有怨懟過..因為像你說的,我花心思,但我花的不覺得辛苦..

朋友:
那就OK呀

我:
但怎麼今天....感覺好像有人跟我說,如果我是這樣覺得做的舒服的話..代表我還不夠努力..

朋友:
到你花到不想花的時侯~就和別人說~~我想休息一會
沒人會怪你的~~別人會看到你做過什麼的
不要花心思到辛苦時~乜為了別人的期望~又硬要下去就行了

我:
人家不停說,你會成功的,你將來一定是個出色的人...
我更疑惑..我自己心中,’出色’的人是什麼
我還沒有找到自己認為’出色’的目標

朋友:
出色2個字~~是自己覺得的~~~不要用別人的眼光來看這2個字
我覺得自己覺得自己出色~就是最出色了

我:
覺得自己是出色.....那你覺得你自己出色嗎?

朋友:
出色呀
我不知別人眼中的我
我只知我做的事~~我覺得很ENJOY~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享受生活呀~
而且又不是害別人
又知自己日後如何走

出色的定義~~~可以很高~但如果你放太高~~人是沒法爬上去的~~
不如把出色的定義放在眼前~~
你先去到你第一個出色~~再訂立一個更高的
一步一步把你出色的定義提高
不要一開始就放很高
這樣~~只會令自己辛苦~也會迷失方法
其實我有很多因素要煩~~但我都把他們都放到一邊先.~~
一步一步來克服這些因素~
不要一想就想~要如何把所有不利的解決
一步一步來

你打碎100塊小石~一塊一塊~一定比你打碎一塊大石快~~
而且那塊大石可能你一世都沒力打碎
我要說的~~就這樣~~而你要決定的~~在你心中

堅強點吧
沒什麼好煩的
開心過人生

=====================================================

雖然我在今天的煩亂中還沒有找到確切的答案,
但你的話真的讓我安心了很多。

Thank you, my dear friend!

上一篇:周杰倫 -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