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03:25:14愚蠢

我們已經在一起快兩年了
但我們之間的熱情漸漸的散去
你的眼睛不再為我而閃爍
其實我知道你的心早已經飛走了
你早已不愛我了
何苦傻傻纏著你不放?

時間掛念點點滴滴的快樂
我到底該如何呢?

又回到了原點
回憶片段不斷侵襲著我

獨自在深夜
回想你的擁抱
回想你的親吻
回想所有一切的一切

我明白
愛情的保存期限到期了
也明白
愛情變質了

該如何挽救這份感情
我真的不知道
我很愛又怎樣
若即若離的讓人痛不欲生

好想讓時間倒回當初的悸動
時間流逝的太快
似乎忘了當初相愛的定義

眼淚

其實你從沒有真的愛過我吧

忘了我吧
這世上的愛情究竟有多麼虛偽 傷人 自私呢


我只想要一份安穩的感情
我只想原本的悸動

回到過去
我不喜歡眼淚陪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