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00:58:46Connie

蜜月遊記

去完蜜月很久了 一直很偷懶 沒在我的城堡裡 刻上這段回憶.....

原本計畫要去日本 但因日本下大雪 又為了寶寶的安全著想

還是放棄了日本行... 心理一直覺得很可惜

不過 沒關係 等生完再去 我不相信我一輩子出不了國!!! >_<


其實 國內也有很多漂亮的地方

就像這次蜜月旅行 有充足的時間 讓忙碌的我們 慢慢欣賞身旁的美

在去旅行之前 還先送媽媽跟外婆去苗栗拜拜 我也去祈求一路平安


第一站 台中 逢甲夜市

不為別的 就只為了逛逢甲夜市

逛夜市我最愛 有寶寶是我最好的擋箭牌

一路上正大光明的吃吃喝喝 真爽

不過 最令我回味的 不是懶人蝦 竟然是”脆皮雞蛋糕”

就跟一般雞蛋糕一樣 但是真的是脆皮 又香又脆的

不像台北的吃起來軟綿綿沒嚼勁

回到台北後 都找不到這種味道

第二站 高雄

寄住在婆婆的好姐妹家 我們都叫她阿姨 阿姨的兒子也是老公的馬吉之ㄧ

這位馬吉 帶著我們到處吃好料

不用說 也是到六合夜市吃吃喝喝去

隔天還去屏東海生館 在去海生館前

還去吃了一項很特別的東西”湯的肉圓”

真的很特別 肉圓是煮湯的ㄟ 剛聽到還以為一定不怎樣

可是...可是.....真的很怎樣

好好吃喔! 湯頭鮮 肉圓Q 整個就是棒!!!((想到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海生館 我個人覺得蠻不錯 很有教育意義

裡面的海底隧道 當然跟國外不能比

但是我覺得我們可以弄的那麼美 已經很厲害了!直得嘉獎

不用下水就可以看到各種奇怪的海底生物,真是佩服建造的人.

前幾年也來過這邊一次 感覺海生館進步很多

展覽的東西變多 現在又多了三館

不過 可惜的是 小白鯨 今天休假 沒見到他

慢慢逛 慢慢玩 竟也逛了三個多小時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遇到選舉

大家都去”衝 衝 衝” 跟 ”YA YA YA”

所以我們不用人擠人 太好了!

最後一站 阿里山

第一次去阿里山 是我國小去的

在阿里山玩了什麼 說真的還記不起來

趁這次 好好複習一下我的回憶

說到這 很感謝兩對姐姐 姐夫

幫我們出錢又出力 光訂房間就找了好久 真是辛苦你們啦!!

阿里山的日出 真的很美 日落 也很美

層層白雲上 放著一顆閃亮亮的火球 旁邊些許的彩霞.....真的 美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櫻花季

來 考考大家 櫻花跟梅花如何分辨?

A:櫻花向下生長 梅花向上生長

這是真的喔!我活那麼大 千里迢迢到阿里山才知道的常識

花 怎麼看 怎麼美

就連路邊的小菊花 我都覺得很漂亮

樹木 每一顆都是高大聳立 直挺挺的站著

這裡的樹木 隨便都有幾百年 幾千年的歷史

走在神木區 都是濃郁的檜木香

空氣 稀薄 可是很清晰舒服

小火車 其中到沼平車站是乘坐檜木小火車

還沒上車就聞到濃濃的檜木香 整台車都是用檜木打造 很特別

但 我想呼籲大家 有的樹木的樹皮會龜裂 變成一片一片的

但請大家不要去剝他的皮 那會減少它的壽命!

走在阿里山上 處處可見 被剝皮的樹 彷彿都在說”我好痛”

為了我們的小孩 甚至孫子都還看的到這種美景

請大家好好愛惜 不要去破壞他!


這篇遊記 很平凡 但讓我有時間 好好的 仔細的

欣賞我不會去注意的美 其實很開心

也應該是說 有老公陪在身邊 到哪裡都開心! ^_^
海生館前 與老公的馬吉合照
到夢時代座摩天倫
阿里山日落
台灣最高的郵局--阿里山郵局
台灣最高的7-11
台灣最高的萊爾富
整台都是檜木做的小火車
阿里山神木(自從被雷劈到後,現在以人工放倒)
神木區的愛心樹

上一篇:我的結婚典禮

下一篇:史瑞克的婚禮

Connie 2008-04-18 12:47:30

是啊~

到哪裡都是新鮮有趣的

哪怕是去了100遍的樂華夜市

老鬥 2008-04-18 10:59:07

不管到哪去
最重要是跟喜歡的人
開心的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