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11:43:32 番 ܤ

朋友 ( ? )

當初...

告訴你...只要你不後悔...任何決定我都接受//*



現在...

妳告訴我..其實你早就後悔了 ( ! )




或許

現在你才聽懂我的意思..*




我討厭他的原因..不希望你們在一起的原因//*


就因為他依在一在的對你動粗..*

我看了真的很不順眼//*





因為..

我們那樣堅定的友情..*

我才敢告訴你//*




結果..

告訴你..是讓你放棄我們友情的原因..*

永遠都記得//*




或許

妳真的不知道我很難過吧 ( ! )



現在

妳和他分開了...*

我很開心..//*


因為你再也不必跟隨著他的腳步走//*


或許

妳是真的後悔放棄我們這段友情..*


現在

我只希望你能很開心很開心的過每一天//*



我們沒辦法像以前那樣要好..

但是

起碼..我還一直都是把你當我朋友看待//*


雖然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一樣 ( ? )

或許

我們的友情就只直得那麼短..*





我可以說...失去你這朋友...我很難過//*



希望你可以...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