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01:21:41Tomas

祝妳一路好走,學姊...

唉,今天聽到一件不好的消息
就是我們學校又發生一件車禍
一位學姊被卡車輾斃
願妳一路上走的順心,雖然不認識妳
但是還希望妳能在天堂過的安好
默哀一分鐘....

今天早上又睡過頭...
好險國文老師第一堂沒點名,蒙混過去@@"

先泰他們教會
耶誕節要辦活動
希望大家踴躍參加,在台北科技大學那
盡量請搭捷運、大眾交通工具
藍線-忠孝新生站

今晚的吉他教學,大頭又因為要做報告所以沒有教學
好幾個星期沒教了@@"
「大頭」....
還有還有,今天晚上許多「大咖」都跑來社辦
聖典、扣子等等學長
呵呵~他們一起「即興」了一下
後來JEFF跟芒果也跟著上去玩
可惜芒果太晚加了,吉他效果器剛裝好就結束了
哈哈~笑死我

還有阿GAY今天挑出我的缺點,就是上台太緊張了
要我放輕鬆,可是這好難啊= ="
雖然很想放鬆,但是許多人在看
會顯的非常不自在...

抱歉@@"
我會盡量改進的...

最近這邊一直下大雨跟刮風
害我感冒了,又要去看醫生了...
平常雖然超級怕冷
但不至於生病
終於耐不住了= ="
流鼻水+發燒+喉嚨痛

還有,我的「頭毛」準備要去燙捲囉!!
沒燙過...也留夠長了...想換個造型看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