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06:10:45Poppysmic

Blah blah blah but nonsenses of episode1


『我又跟我男朋友吵架了。』

 

『怎麼說?』

 

『他就說我變了,比較..不關心他啊什麼的。我就說沒有啊,然後他說他就是覺得我變了。』

 

『那妳自己覺得妳有變嗎?』

 

『我不知道..。他就說我現在不會主動牽他的手啊,然後最近打電話給他的次數也變少了,可是我說我每天還是有打電話啊,這樣不就好了?然後我們就吵架了。』

 

『欸..他大概不喜歡妳把這些舉動當成例行公事吧,而且妳說他現在還在找工作,所以難免心情不穩定吧。』

 

『可是就真的沒什麼好講的啊,每天就是打來說我下班了,我出門了,我要睡覺了..』

 

『這根本就像是當兵時的安全回報嘛..那幹嘛不跟他好好談談,就睡前或是兩三天打通電話也可以啊。』

 

『不可能的啦,他早就習慣我這樣打電話報備了,而且要是我這樣提他一定又會說我是不是想跟他分手,我的心不在他身上諸如此類的..。』

 

『那妳的心在他身上嗎?』

 

『嗯吧。』

 

『這是什麼敷衍的回答..』

 

『那你勒,你之前還不是這樣管你女朋友?』

 

『那都多久以前的事了,不過老實說搞不好交新女朋友後我又會那樣也說不定..但是應該不會那麼誇張吧。』

 

『我已經準備做好以後聽你靠北你女朋友都不關心你啊什麼之類的準備了。』

 

『如果我們能用旁觀者的角度來談自己的戀愛,搞不好這段戀情會超美滿也不一定。』

 

『如果你能用旁觀者的角度談戀愛,我都要替你女朋友懷疑你根本不愛她。』

 

『媽的..如果你心裡就是會這樣覺得,那你要怎麼催眠自己不去那樣覺得。就好像如果你被火燙到,你還能看著那個傷口說服自己只是被蚊子咬嗎?』

 

『好白痴喔,本來是你在安慰我,結果現在換成我在安慰你。』

 

『因為知道怎麼做會比較好,跟你做不做的到完全是兩碼子事啊!』

 

『所以戴晨智的書可以出的這麼多,並不是沒有道理阿。』

 

 

 

(註:一切的一切純屬虛構,如果要對號入座,我也是沒法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