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08:18:41官方網站

剩下多少天

有ㄍ人問我

離畢業還有幾天

我算ㄌ算

自己也才知道

剩46天ㄌ

他說真快

我說對呀

-*-
就快畢業ㄌ

還是很懷疑自己

這5年是怎ㄇ過ㄉ

-*-
其實

對於倒數

我越來越不喜歡ㄌ

自從

過完

第一次ㄉ跨年後

我討厭聽到倒數二字

也許是

某大因素導致ㄉ八

不過



還是會用到倒數

好比~~

死亡也是

死亡ㄉ來臨

也是種倒數

ㄏㄏ

什ㄇ都在倒數

-*-
後來

他說要送給我ㄧㄍ東西

ㄏㄏ

我說好ㄚ

-*-
等到畢業完ㄉ那天

來寫篇

總複習八

上一篇:難熬ㄉㄧ天

下一篇:結.....結婚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