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00:48:31果乂海龜乂貿

!失!!戀!!人!!所!!要!!有!!ㄉ!!一!!切!

我們人阿.......

有戀愛...那當然一定有失戀臘

ㄅ用我多解釋ㄌ...這人人都知道ㄉ......

對ㄅ對???????????????

愛到底是神摸?

喜歡等於愛ㄇ???????

那神摸是相愛ㄋ?????

神摸又是欣賞??????

一堆一堆ㄉ問題.............

人在失戀神摸都做ㄉ出來.......

是因為愛ㄇ?????????????

還是ㄅ服氣.............還是生氣..........

到底是問ㄌ神摸............

好奇怪...

你們會決ㄉ我沒失戀過ㄇ????????????

有阿..........

我也又失戀阿.........

那位神摸我ㄅ會死ㄋ??????????????????

想法ㄇ????????????

阿對臘.............就是因為每ㄍ人想法ㄅ一樣.......

今天你說你會愛我一輩子........

可是你得到ㄌ一些東西...就分手ㄌ.........

哪是因為神摸ㄋ?????

利用??還是自己傻??或笨???

想到ㄌㄇ?????????

或許是自己真ㄉ很笨.........

愛....................很難解釋.....

愛....................很難做到.......

愛....................ㄅ是說愛就愛...

愛.....................ㄅ是永遠.....

愛......................或許是騙人ㄉ(我說或許唷)

愛........這ㄍ字害死很多人......

包括我(海龜)在內..............................

像我(海龜).......ㄊ(樂樂)..............

我們在一起.........好久ㄇ??????????(我們現在還在一起唷)半年多ㄌ...

ㄅ知道..............

未神摸這摸九...........我也ㄅ會說......

反正...............痾...............

就是..........................

說到底就是.....................

有戀愛ㄉ開始就有結束.......

人ㄅ可能永遠戀愛一輩子.......

所以說感愛對方...就要有備傷害ㄉ準備.......

懂ㄌㄇ????????????大家............

欸............你們都沒有戀愛中ㄉ問題要問我(海龜)ㄇ???

那我(海龜)是為ㄌ你們來看ㄉ人所打ㄉㄟ.......

真是ㄉ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