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04:44:03果乂海龜乂貿

愛!!情!!問!!題!!解!!答!!(第一篇)

要看這些解答前,請先到(愛情問題第一篇)看看,再來看所有解答唷...
有任何情侶問題,都可以問我(海龜)唷!!!!!!!!!!!!!!!!!!




















第一ㄍ答案:

其實很簡單,只要讓對方特別ㄉ注意你,只要你在ㄊㄉ心中留下ㄍ一印象
,這樣你追到ㄊㄉ機率有25%,然後再ㄊ自己身上花一點點時間多多陪ㄊ,
這樣你就有20%ㄉ機率,再來多多聊天說話盡量了解對方想要ㄉ是神摸,
這樣你就有小小機會表現出你是疼ㄊㄉ,這樣你有25%ㄉ機率,現在只剩下
30%ㄉ機率,要怎摸做ㄌ,ㄅ用做神摸,只要等對方答應你,這樣你就是100%
ㄉ機會成功,如果看完ㄌ這解答,成功ㄉ人,我祝福ㄊ幸福

第二ㄍ答案:

追一ㄍ人千萬要記住一件事,ㄅ要太急躁,一定一定要很確定,是ㄅ是害羞ㄉ類
型,ㄊ對你是沒有反感ㄉ,這樣比較好,可是有些人喜歡直接ㄉ,所以說,一定要
先了解ㄊ是哪一種類型ㄉ人,如果是直接ㄉ那種,你直接就跟對方說清楚講明白,這樣也比較好解決,那如果是害羞型,就盡量ㄅ要讓人知道,成功率也較高

第三ㄍ答案:

害羞ㄉ類型,會說ㄅ知道
冷酷ㄉ類型,會說是唷
殘酷ㄉ類型,會說我又ㄅ喜歡你
成熟ㄉ類型,會說我已經有喜歡ㄉ人ㄌ
直接ㄉ類型,會說恩好阿
....等等(目前我還ㄅ知道還有哪些類型ㄉ人)

第四ㄍ答案:

被拒絕ㄌ,ㄅ要起餒,很簡單,只要在照著第一ㄍ答案繼續加油,
種有一天會成功...........加油八(單身情人)

第五ㄍ答案:

ㄅ是說追到ㄌ就可以說是完畢ㄌ,其實是錯誤ㄉ,
要好好ㄉ照顧對方,多多替對方想,當你今天問ㄌㄊ一句話
,說你吃飽ㄌ沒,快樂ㄇ?有沒有感冒....等等安慰ㄉ一些話語
,也或許這樣可以拉近一些感情,至少對方知道你是在乎ㄊㄉ.....
......................好多好多ㄉ談話中,可以決定你們戀情ㄉ長久
...........好好加油(熱戀情人)

第六ㄍ答案:

當人在ㄅ高興,或者ㄅ快樂ㄉ時候都是要有人在身邊陪伴,假使你今天ㄅ快樂ㄌ
,你ㄉ另一半或者是好朋友好兄弟,都是最好ㄉ訴苦對象,但今天假使是你ㄉ另
一半ㄅ快樂,要多多和ㄊ說說話聊聊天,陪陪另一半,這樣也是拉進感情ㄉ一步
驟...........

第七ㄍ答案:

吵架...........每ㄍ人都會有,ㄅ要說是情侶ㄌ,就連家裡ㄉ人都會吵架,
何況是情侶ㄋ...所以男生要大方點...多多讓步.....但是當男生壓抑到一定 ㄉ程度,事會爆發ㄉ唷...女生記得要多多體諒男生.....這樣子都做到ㄉ話...
哈哈...男生讓步..女生體諒..多好ㄉ一件是阿....你們說ㄋ?????????

第八ㄍ答案:

對方ㄅ在理你,ㄅ街你電話,ㄅ和你說話,........自己也許要好好ㄉ檢討..
或許是對方ㄉ錯...也是要忍下心來好好ㄉ談談你之間ㄉ問題...而ㄅ是找一
些無謂ㄉ理由..............加油八(天下間所有情侶)





我(海龜)住左營...這些答案..ㄅ是我ㄉ經驗...而是為ㄌ天下間所有情侶所打
,也是為ㄌ我和我寶貝.....自私ㄉ我呵呵^^
洪小呆 ?! 2008-05-09 00:01:29

你好了解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