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6 08:53:55冰羽‧夢

夢想成真?

其實 一直以來我就有一個小小的願望

就是 住院

 

自從有記憶以來 每次生病都是小小的

完全跟住院勾不著邊

每次去看醫生的時候 都會一直看著鍵盤上代表住院的鍵

(忘了是F8還F9)

內心就會吶喊 趕快按下去吧!我要住院!

 

這次真的給我住到了

禮拜一進去 禮拜四出來

2011 06 06 到 2011 06 09

禮拜一上腹痛 痛到後來就發起燒來

痛到實在快抓狂 就去醫院掛急診(端午節沒有門診)

急診醫生看完 問說要不要打點滴

不用說 當然點頭

一包點滴打完之後 腹部不痛 但 燒還沒退

又打第二包 打完之後 燒還是沒退

醫生說要燒退才可以走

於是 第三包點滴 外加一枝退燒針

針打完、點滴也滴完之後 燒還是沒退

醫生走過來說 要不要住院

聽到這一句 真是 願望終於實現了!

馬上點頭說 好! (醫生應該沒看過這麼想住院的病人)

於是開始了我的病房生活

其實 我覺得住院的生活 蠻好的

生活過得很愜意 (其實是像豬)

不太能理解為何有人不喜歡住院 我覺得還不錯

偶而讓自己徹底的放鬆一下也不錯

 

放一張手圈 證明我真的住院了!

上一篇:‧送機‧

下一篇: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