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03:01:34冰羽‧夢

‧送機‧

眼淚 是有配額和重量的

現在 額度又減少了些

眼淚的重量 在於雙方

只要有一個人是在乎的 那眼淚就有了重量

 

2011 03 05

送機

第一次去高雄小港機場 送機

原來送人是那麼的不捨

是 會哭的

會去送機多半是因為

這個人跟自己有著不錯的交情 或是份量

也因為如此 會對這個人有較多的情感

要不然 去送一個不熟的人 不覺得奇怪嗎?

 

我想 我還是不適合去送機

雖說 是有福利沒有錯

但是落差太大 我不太能接受

早上、下午 明明都還好好的

怎麼 回家的路 就少了一個人

心態 真的很難調適過來

 

你問我說 為什麼不哭

我想告訴你

若我哭了 你會留下來嗎?

也因為 我想讓你想起我時 我是笑著的

要笑著說再見 不是嗎?

 

我哭了 只是沒讓你看到

上一篇:假期‧記事

下一篇:夢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