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1:06:59←€Purify€→

新年之旅 HAPPY 2008

年底 到了這個寒冷的12月(!?) 在這次的假期中 去做了遊輪呢! 叫做
PARADISE- 天堂號咧~"~ (感覺很負面阿= =)
這次的旅遊點是...墨西哥(我看我去自D好了= =) 其實也不錯玩 呵

重點就是吃東西啦 拍照啦 (望了說看正咩...) 上面的國旗好像是很多人去的景點呢..真幸運@@
哇靠 一開始上船 超高級的@@ (以上 是 酒吧 跟 電梯 還有 走廊= =)

裡面還有 賭場!? 超想進去 被趕出來= =(How old are u son? Uh sry I’m 13... Then get the hell out oofffffff here son of a $&%(!^(%^)^-!*_^@)

以上 是我跟 船員的對話(他沒說髒話啦 = =)
這張 是 船上的一個 CLUB 只有15~17歲能進入 (居然被我混進去了 真內行)

裡面就跳跳舞 聊聊天而已 沒啥= =(正咩倒是多)

我哥說裡面有酒咧= = X的
fischer 2008-06-22 11:57:16

您好:
我目前就讀於美國北德州大學 (University of North Texas), 我是休憩研究所的研究生- 黃黛薏(Fischer),我的研究論文內容是了解關於&quot台灣人參加美國遊輪旅遊的動機及參加後的滿意調查&quot,可否請您及您的親朋好友幫忙幫我填問卷!謝謝!謝謝!
http://www.fischerunt.com/survey/
麻煩您了,千萬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