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13:25:23拿鐵

不用說了就要改變

是不是已經開始起了變化

 

想把眼鏡脫掉了

換上隱形眼鏡改變自己

 

換上不一樣的感覺

重新面對自己也面對身邊的朋友

甚至是不認識的路人

 

之前有好一陣子覺得很不像自己

或許是因為妳    讓我不知道怎麼面對身邊的朋友

 

一個人的時候       時間總能如意的操控

多了一個人           就沒有屬於自己的時間

 

(妳不夠尊重我    不能體諒我對朋友的好

不懂我對妳的付出        不把我的話放在心上

去哪裡跟誰也不會跟我說)

 

「而我每次都很尊重妳       給妳很多的自由

也從來不會問妳那天去哪跟誰」

 

(只會要我遵照妳的意思去做     要我別跟誰好)

 

「而我還是會乖乖照做          減少對朋友的好」

 

妳生氣的時候    總是不在意別人的眼光一直罵我

罵完又說        吵架又浪費了很多空擋時間

我從沒回嘴    而妳也不會平息情緒

 

大家都看在眼裡    都說妳對我的不好

而我真的真的知道妳對我其實很好

 

但好笑的是        我們本來就不是情侶

幹麻要傷心     幹麻要難過      幹麻要偷偷流眼淚

 

很奇妙的關係            好累哦

09年    或許是重新開始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