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00:57:33拿鐵

就沒那麼簡單

 

 

 

因為去夜唱     所以早點六點半才睡

八點半只是突然覺得有聲音要叫我起床

雖然我有意識的接起電話

意外的是妳打來的

要我九點十五分就要到妳家

但我還是很恍神     以為我不怎麼想去就說算了

掛著電話之後     瞇了幾分鐘

耳邊不時傳來九點十五分要到

那時我才想說是不是真的是妳打來的

才去看通話記錄

不過那通電話明明印象最後妳說算了

意思叫我不用過去是吧

但上次明明就有聽到這句話

妳卻等了老半天     最後還因為這樣氣了很久

所以這次還是過去找妳會好點

沒想到快十五分的時候妳真的打來了

想問我有沒有到妳家了(想必因為上次的事所以還是會打來)

後來接妳的時候   胃就已經不舒服

買完東西    結果是妳載我去妳要上班的地方

十點半到家睡了三個小時之後

下午的事不說了

到了晚上十點半       妳打來抱怨公司的事

我知道妳很生氣    

最後傳簡訊給妳

卻因為這封簡訊         被她發現     偷看了妳的手機

妳生氣        也因為氣這訊息內容

我只是希望妳往好的方向想    卻被妳說傳之前有沒有想過

 

只覺得這次回頭好像一樣     會吵架   事情一直重演

是我錯了       事情沒那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