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00:47:04拿鐵

很好

吵架都是我的不對

但每當都是我講錯一句話

平均可以吵半個小時

 

或許我是無意說錯那句話

但卻忘了對方會有著不好的感受

 

其實大多都只是開玩笑的話

但往往就會讓對方大發雷霆

 

都應該很清楚哪些話會讓之間吵架

卻還是會無意說出那些話

 

對她真的沒有體貼   也不夠了解

她很好    過於關心   指責出自於給我的反省

 

要謝謝妳下定決心的      對我不理不釆

我想很快的    我會過的很好

就像妳現在這樣    其實沒了我也過得很好

 

 

眼淚是無心掉下來的      為誰而流   只有自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