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3:11:23〝楓《阿嘉》

8/3 ~ 8/4 瘋瘋 <補>

因為ㄋ..
這幾天電腦掛ㄌ..
所以都沒有上來寫~
今天就把它濃縮成一篇吧˙ˇ˙
首先是8月3日..
今天是什麼..親子日? <忘記全名> = =
我就跟媽媽.妹妹去龜山鄉公所參加活動..
那時候傻住ㄌ..
不會吧..
親子ㄉ活動 @口@
是小小朋友參加ㄉ吧..
我要高1ㄌ欸 = =
算ㄌ..先跟鄉長合照....
後來就參加ㄌ製作造型氣球ㄉ活動..
我做ㄉ一支寶劍.一ㄍ帽子.一隻狗狗...
什麼?? 後來還要跳舞 = = ”
而且是小朋友跳ㄉ那種幼稚舞...
算ㄌ..跟著跳ˊˇˋ
後來還玩ㄌ好多東西 = =
還得到一ㄍ優勝獎品..< 7-11ㄉ飛盤 > → 不錯嘛 =ˇ=
後來就去台茂 ”龐德羅莎” 吃飯..
恩恩..真ㄉ很好吃 ˙ˇ˙
還有遇到”筑龜”喔 ^^
好開心ㄋ!!
後來去6樓逛..
還可以免費玩12ㄍ代幣..哈哈哈~
後來找阿峻去巧巧屋買漫畫~ < 增血鬼果林第8集 >
後來又走回台茂...
佑青突然出現ㄌ =ˇ=
他跟阿峻PK投籃機..
結果我跟佑青兩ㄍ人一起投..還是贏不了 = = ”
呵呵..沒差~ 遊戲嘛 >ˇ<
然後佑青請我們喝飲料 <謝啦>
我跟阿峻喝思樂冰.佑青喝奶茶..
坐在3Fㄉ停車場~ 聊ㄌ一下
後來又走到樓下逛..
還跟佑青說ㄌ一些成年往事~
後來他就回家ㄌ..
我跟阿峻回學校看一下阿倫~
後來阿峻也回家ㄌ..
我就去麥當勞找我媽...
路途中..我ㄉ手機摔在馬路上 < 阿阿阿..手機殼都碎ㄌ..囧 >
算ㄌ..再說吧ˊˋ
後來去夜市晃晃..
買ㄌ一ㄍ新ㄉ手機殼..
NT.150 < 貴 >
然後買ㄍ章魚小丸子就回家ㄌ..
這天很累 = =
--------------------------------------
8月4日..
這天跟外公提早過 ” 父親節 ”
我們去微風廣場ㄉ ”上海湯包” 吃飯
第1次來..
哇..冷氣好冷阿 >口<
我們點ㄌ 6~7 道菜來吃..
都還不錯吃欸 =ˇ=
哈哈哈~
後來吃完送外公回家..
外公~父親節快樂^^
嘻嘻嘻~
當然..父親節當天~
也要跟我老爸.爺爺說喔~
哈哈~開心!!
今天還花ㄌ好多錢換公仔...
損失慘重...ㄆㄆㄆㄆ~

上一篇:環島2日遊

下一篇:頭城2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