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9:34:49〝楓《阿嘉》

給315大家ㄉ話

各位..我要說話哩!


男生Boys..

阿倫→ 籃球很厲害喔!有空在一起打球ㄅ!

阿周→ 謝謝你ㄉ屁股..陪我度過這3年ˊˇˋ 我不會忘記ㄉ! 黑炭頭!

徐博→ 同班3年~很高興認識你! 祝:往後順利.平安快樂!>ˇ<

屁鍾→ 3年來~跟阿廖一起幫你取ㄌ很多綽號~每一ㄍ都是我們ㄉ經典! 嘻..

阿龜→ 升國中一年級ㄉ暑假認識ㄌ你~ 超高興! 我們也搞怪ㄌ3年~哈哈XD

阿伯→ 大人! 以後也要常聯絡喔! 嘻嘻 最愛你ㄌ =ˇ= 玩ㄉ時候不能沒有你.

文宇→ 哇..你好高喔~ 呵呵..祝你可以考ㄉ更好喔! 好朋友ˊˇˋ

阿峻→ 喔~ 阿峻爆屎 ..好啦~不唱ㄌ! 不要常常臭臉喔..要有笑臉!知道ㄇ?

阿廖→ 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見面ㄋ..還要一起搞怪喔! =ˇ= 謝夫成科.哈!

阿東→ 平時沒什麼交集~但是你搞笑功力很強喔! ^^ 嘻嘻

尹咩→ 嗨! 基哥 ^^ <李準基> 真ㄉ很像喔! 相似度70% ~

徐鳴→ 你不管是籃球或是功課都很強喔! 正義無敵 一 一 "

Fu Chi Hao→ 這3年有你~全班都是嘻嘻笑笑ㄉ~謝謝你^^

阿朱→ 雖然之前冷ㄌ很久~但現在終於又說話哩..有事就連絡ㄅ..

阿銘→ 這3年都請你幫我買東西~謝謝..神奇寶貝ㄉ東西就借你看唄!哈哈^^

弒彥→ 哇~你跑太快哩..我快追不上ㄌ~頭髮很帥喔!^^

阿哲→ 你人超好ㄉㄋ! 你ㄉ"招牌笑笑臉"~ 很可愛 =ˇ=

富銘→ 雖然你說話有點不清楚~但是我還是會想辦法聽懂..祝:一切順心!

呂蛋→ 你常常不在班上..去練射擊ㄅ~ 祝你能順力進入射擊隊喔!


女生Girls..

貝貝→ 一年級ㄉ時候..你留著兩條辮子~ 不管是現在or過去~妳都可愛 ! > <

沈靜惠→ 痾..不知道該說什麼~ 祝妳一帆風順ㄅ!

小葦→ 很少說話~妳也很可愛喔! 祝妳考上妳心目中ㄉ學校!

醬油→ 現在很少說話..但是即時通也要繼續聊天ㄋ! 可愛ㄉ小醬油!!>ˇ<

緯哥→ 這3年妳幫班上做ㄌ好多事ㄋ...謝謝妳喔^^ 男人ㄉ好朋友~緯哥 XD

方令華→ 你講話ㄉ音量好像真ㄉ太大哩..可以小聲一點~ 祝:平安順利~

巧巧→ 你人還不錯啦~謝謝妳教我玩"新版心臟病"喔! 簽明很有Style喔!

麥麥→ 謝謝妳分我吃餅乾喔! XD 妳是大正咩喔! >ˇ<

寶寶→ 呵呵~妳也好可愛喔! 有空再聊即時通and"熱舞"ㄅ!!

洨魚→ 可愛又瘋瘋ㄉ洨魚~ 祝妳天天開心喔! 有空就常常連絡ㄅ!

阿詹→ 養樂多~ 好好喝 ^0^ 開心每一天!

牙牙→ 妳人還不錯ㄋ! 有空即時通聊天! 嘻嘻~ 可愛a牙牙!>ˇ<

曾映慈→ Torisia Online ... 我們也想玩!

阿熊→ 痾? 妳好像很常上課睡覺~ 釣魚王!

珮珮→ 理化小老師~ 祝妳申請桃高成功!

田品→ 大明星! 簽名簽名 >ˇ< 哈哈XD

阿玲→ 我ㄉ好哥們~ 有心事還是會找妳談ㄉˊˇˋ

上一篇:畢業!

下一篇:蟾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