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7:51:39〝楓《阿嘉》

畢業!

我期盼今天不要來臨~
可是誰能阻止ㄋ?
今天畢業典禮..要進場ㄉ時候~
在外面被曬ㄉ好熱 = = +
好想罵e04 ...
後來終於進場ㄌ~
我們快快坐到位子上..
我又想哭ㄌ~
但是我勉強把笑容擠出來...
阿龜~謝謝你ㄉ帽子..
朋友ㄉ簽名簽ㄉ滿滿ㄉ~好開心ˊˇˋ
後來到ㄌ唱歌ㄉ時候..真ㄉ哭ㄌ~
但我先忍住ㄌ~因為哭ㄌ會很難看..
但..眼淚還是掉ㄌ下來 = =
昨天跟今天都哭ㄌ~嗚嗚 > <
痕難過我們要分開ㄌ..
我不想跟315分開!
我不要!<狂叫>
身心疲累~想回家休息ˊˋ
結束後先幫老師把花束放到辦公室..
準備筆and帽子給老師簽名..
後來真ㄉ要說再見ㄌ~ˊˋ捨不得..
阿龜有事就先回去ㄌ~
我先陪阿廖到教務處~拿東西...
後來就幫貝貝.牙牙.洨魚~交一下東西..
我就先閃ㄌ..阿廖88 > _ <
後來打ㄍ球~再回家好ㄌ..
阿周~投ㄉ漂亮阿ˊˇˋ
阿峻防守加強!
我..就輔助傳球ㄅ = =
阿周.阿峻~6月22日再見面ㄅ~
大家也要常常連絡ㄋ!
唉~我又想哭ㄌ..
去拿衛生紙..88

上一篇:痾...撞牆啦!

下一篇:給315大家ㄉ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