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13:07:43Bird♪

←←←前進←←←

←←←前進←←←




一直覺的現在的生活很無聊,
也不是自己想過的生活,
每天都一直上無聊的日文,

上課,也常不小心就會睡著,

每次看著一堆日文的時候,
我就會努力去回想,幾年前學習日文的快樂,
應該說,學習日文的原動力吧?

當初是因為迷上從GLOBE+小室家族開始,
進階迷上其他J-POP,
後來也漸漸迷上一些日本的東西的...

現在,當快要讀不下去的時候,
聽一下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的GLOBE...
或是別的J-POP
(依心情而選擇滴)

聽著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的J-POP,

不想讀的日文,頓時也會變的很想看它!

反正,有原動力至少還能讓我繼續堅持下去,
不然我早就已經轉讀別ㄉ了吧?

從一開始看不懂,到現在可以依起跟著唱,
對我來說,也是一種進步嗎?._.


GLOBE也從3個變4個人辣!
Keiko&小室也結婚了!
希望我家滴Keiko能幸福的辣!!






------------------------------------------------------------------------



最近難得,比較閒一點點...
說放鬆也....還好

只是比起之前,考試+報告+....一些有的沒的....

最近除了報告之外就是快要逼近期末考了...

這禮拜也去小play了一下^___^ 還蠻開心的!!

發現身邊不只有無聊的事情,
還是有很多方法可以讓自己開心的過!

平時,無聊的事情,
也可以變的很不一樣的~




Fright←←←走れ!←←←




←←←進め!←←←